【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4:57 作者:任地域 Language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火纹评分出炉

《火焰之纹章 结合》距离发售还有2天,metacritic媒体评分现已解锁。

目前58家媒体打出了82分的均分,比风花雪月的89分要低,不过考虑到两款游戏的侧重面,直接对比分数意义不大。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0张


光明记忆更新

《光明记忆:无限》现已推出春节版本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新增加入“第三人称观赏模式”(适用于移动及射击,释放技能时临时过渡至第一人称)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1张

两套DLC皮肤“赛博兔 / 学院兔”,以及动画渲染风格现在PC平台先行推出,主机版将在后续推出。

目前飞燕群岛工作室正在为下一款游戏进行技术探索学习(包括此次的第三人称模式以及卡通渲染),之后将开始美术设计,年内可能公布阶段性内容。

开发新游戏同时《光明记忆:无限》也将继续提供一些更新。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2张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3张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4张


3年前的新闻后续

《遗迹:灰烬重生》在2020年1月通过了澳大利亚地区的Switch版游戏分级,但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多消息。

直到2021年12月,这款游戏在美国和欧洲地区分别通过了ESRB和PEGI的Switch版评级。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5张

在这之后又是一年过去,THQ今日首次正式宣布这款游戏即将登陆Switch。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6张


斯普拉遁更新预告

乌贼官推宣布《斯普拉遁3》将于1月18日推出2.1.0更新,主要是战斗相关平衡性调整。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7张


月姬销量更新

月姬官推宣布,《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出货量达30万份。

作为一款复刻作,这一销量表现十分不错。

比较遗憾的是,2021年发售至今,虽然蘑菇表示过有意愿制作中英文,以及登陆Steam,但一直没有后续。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8张


新游预告

《创尸纪》(实体) - 2月16日

Arc亚洲分店以及GSE宣布去年推出的丧尸题材游戏《创尸纪 DeadCraft》将于2月发行实体卡带。

预购特典 : 「创尸纪原创磁性书签」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9张

中文实体盒装版商品内容 :

- 《创尸纪》游戏本篇

-  特典①:限定服装「忍者服装」

-  特典②:资源包(净水×5、污水×10、番茄的种子×2、南瓜的种子×2、天使能源×5)

- 创尸纪新增内容「来自死亡世界的访客」

- 创尸纪新增内容「洁西店长钱进创尸纪」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10张


新闻最后顺带一提,第二期《Nintendo Switch 运动》头像素材,现可在Switch主机上兑换使用。

(兑换和更换头像素材,都需要在主机主菜单左下角“Nintendo Switch Online”中操作。

兑换素材是其中最后一个白色礼物盒选项,更换头像是其中红色背景头像块里。

主机主菜单左上角的头像中不能更换会员头像。

港任没有兑换功能)

【NS每日新闻】光明记忆更新观赏模式、遗迹灰烬重生移植NS-第11张

以上就是今日的Switch新闻汇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