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四大基石之一的山没有任何下岗的迹象!越早抽到他越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8:2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六星斗士“山”绝对是最容易上手的基石之一,对比煌、泥岩以及棘刺来说,山的最大优点就是费用低。开局有时候比先锋都容易部署,满配的山仅有9费,甚至能吃到四星医疗苏苏洛天赋的额外奶量加成。再加上山二技能的自动回血,生存能力很强,输出不低,还有挡二打二的能力。可以说是新手的导师、老手的盟友。

#明日方舟# 

1、四大基石之一的山没有任何下岗的迹象!越早抽到他越好!

趁着联合行动卡池开放期间,没有山的博士们争取都能够抽到他。山很适合前期的新手,仅精一就很好用了。二技能一开就可以挂机,帮助博士们轻松处理各种各样的杂兵。

【明日方舟】四大基石之一的山没有任何下岗的迹象!越早抽到他越好!-第0张

毫不夸张地说,山和其他的斗士分支干员是两类,目前斗士分支也就只有山一个人比较常用了!其他的像是因陀罗、燧石、达格达之类的也不算弱,但有了山的话就不太需要别的斗士了。

【明日方舟】四大基石之一的山没有任何下岗的迹象!越早抽到他越好!-第1张

2、

山的第一天赋“巨力重拳”为他提供了更高的输出上限,每次攻击都有20%的概率暴击,将伤害提升至165%,乘算很棒。同时还会使目标敌人3秒内攻击力减少15%,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天赋,很强。

【明日方舟】四大基石之一的山没有任何下岗的迹象!越早抽到他越好!-第2张

满配山的攻击力为656点,触发第一天赋暴击的话就有656×1.65≈1082点伤害了。在没开技能的情况下就有1000多破甲线了,可以看出山有多么能打。

3、

山的第二天赋“强壮肉体”则是主生存的效果,常态获得防御力+10%的效果以及15%的物理闪避,应对敌方物伤的时候比较有把握。触发第二天赋时满配的山防御力提升至402×1.1≈442。

【明日方舟】四大基石之一的山没有任何下岗的迹象!越早抽到他越好!-第3张

如果未来的模组继续强化这个属性的话,比如说第二天赋的防御加成提高到+20%,那就有402×1.2≈482的防御了。再加上模组可能会追加的防御面板加成,有希望突破500防御,会很硬。

【结语】

山的二技能“横扫架势”无脑专三就对了,专三的提升幅度很大。启动所需技力变为5点,同时攻击力加成和每秒回血量都增加了不少。技能期间山的攻击力提升至656×1.8≈1181点,触发第一天赋暴击时则改为656×1.8×1.65≈1948,破甲线很高。每秒回血量为2745×0.07≈192点,可以和调香师天赋叠加。祝愿博士们都能抽到山,二技能很值得专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