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A并不关心微软是否成功收购动视暴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1 12:40: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EA CEO表示公司对微软是否成功收购动视暴雪没兴趣。在当地时间周二举办的EA最新季度财报QA问答环节,EA CEO Andrew Wilson被问到如何评价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对行业以及未来的影响。

【PC游戏】EA并不关心微软是否成功收购动视暴雪-第0张

Wilson回答说:“这个问题我经常被问到。事实上,我几乎从未被允许回答这个问题。我要说的是,我不知道动视和微软之间将会发生什么。

再说一次,我们还是微软最大的合作伙伴--我认为我们是他们平台上的头号发行商--所以该交易是否通过对我们来说其实并不重要。

我们认为我们的网络、IP和人才的规模都很庞大,可以继续引导未来,引领未来的娱乐业,并在市场上竞争,无论该交易是否通过。”

Wilson还表示,进一步的行业合并是不可避免的,他希望EA在参与其中时处于有利地位。

“从长远来看,是否会有行业整合?是否会有更广泛的娱乐业整合?如果我长期预测未来,我会说这在某种程度上几乎是肯定的。

我希望我们有足够的规模能成为这一领域有意义的整合者。我认为在娱乐业的未来方面,我们拥有巨大的资产。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并不关心微软是否成功收购动视暴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