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2:36:50 作者:fw怪 Language

#狂父#  #魔女之家mv# 

#ib#  #梦日记# 首先不用说必推荐四大恐怖,并且ib在4月11号上架我们的steam了,挺激动的,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0张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1张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2张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3张

🌸\\\\٩( 'ω' )و ////首先我想推荐的是灰烬之棺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4张

《灰烬之棺》是一款由中国大陆原创游戏开发团体-蓝天使制作组内核心成员Ladomu主创并制作完成的原创游戏[1],游戏类型为恐怖解谜类RPG,虽然是恐怖探索解密类的RPG游戏,但本作的难度和恐怖程度均不高,本作也是蓝天使制作组正式发表的第一部RPG类型的原创游戏作品。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5张

少女与同学一起出游,而在约定集合的地点却谁都没有来。为了躲避突然降下的大雨,少女走进了陌生的洋馆。然而,随着不断探索,少女发现了难以用常识解释的异状。这座被灰烬笼罩着的洋馆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真相?

🌸misao翻译过来就是:操,哈哈哈哈,但是一部挺不错的rpg恐怖游戏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6张

《misao》又称《操》是一款日本出品的恐怖游戏。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7张

游戏发生在一个校园里。被称为“操”的角色忽然消失了,人间蒸发,无影无踪。此时,学校里发生了地震,不知不觉,主角居然穿越到异世界中。一个叫做鬼瓦的学生会长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这是因为少女的诅咒。如果不能够寻找到操的话,结果无疑会非常悲惨,那么……让我们上路吧!

🌸雅皮士精神,是我很喜欢的一款像素恐怖解密游戏。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8张

《雅皮士精神》是Baroque Decay开发的一款冒险‎类游戏。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9张

布莱恩·帕斯特纳克来到世界上最大的公司辛特拉集团的第一天,毫无准备,忐忑不安,觉得自己完全无法胜任这里的工作。帕斯特纳克能在辛特拉森严的等级制度里脱颖而出吗?这完全取决于他在第一个任务中的表现,以及……他能不能活下来!

🌸盒子里的猫咪解谜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10张

盒子里的猫咪(Cat in the Box)是,由韩国开发商Gustav打造的一款可恐怖冒险游戏。

游戏可通过操作可怜的少女探索房间,并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11张

从跟踪你的某个东西中逃脱。要用各种工具解决堵住路口的要素,必须从时而袭来的噩梦中醒来,生存下去。

🌸另外再推荐一款可联机的像素生存游戏,真的是超级好玩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12张

《地心护核者》是由Pugstorm开发、Fireshine Games发行的像素风格采矿冒险沙盒独立游戏,产品尚处于抢先体验阶段。

【PC游戏】steam像素风游戏推荐-第13张

家要在游戏中探索一个充满奇异生物、神秘遗物和资源的无尽洞穴,通过挖掘、建造、战斗、制造工具和扩建农场一步步揭开核心的秘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