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8:46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露菲菲又带着大爆料来啦!11月6日寄梦天宫活动震撼来袭!写下你的梦想,跟随神舟十三号的轨迹,让梦想登上中国空间站!塔坦已经整装待发,我们一起来寄梦倒计时吧!

即日起至11月7日前往“寄梦天宫”活动界面,可以获得时效皮肤奖励哦!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1张-在主页面就可以参与活动哦-
参与寄梦活动写下美好梦想获得专属梦想证书,球宝们的梦想将会通过飞船发射升空,飞向中国空间站!

塔坦还为球宝们准备了中国邮政发行的《球球大作战》特别版本《飞天》纪念封,将跟随梦想一起前往中国空间站,返回地球后作为珍贵的礼物送给大家!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2张-专属纪念封-
最近波拉哩街上已经悄悄出现了南瓜灯!万圣节就快要到啦!球宝们有没有准备好万圣节的装扮呀,露菲菲准备了很多糖果等着大家来玩呢!

魔力心愿单

万圣节就要到啦,波拉哩出现了神奇的魔力心愿单!分享活动并选择你的心愿就可以获得专属奖励,万圣节专属皮肤、孢子还有超大奇妙宝箱钥匙全都给你!快来分享充能,领取你的万圣专属奖励吧!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3张活动时间许愿时间:10月22日-10月31日
领奖时间:10月29日-10月31日

活动规则
在许愿时间内选择自己的心愿奖励,奖励选择后不可更改。
每日分享1次活动可以给进度条充能,完成充能即可在领奖时间内领取奖励!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4张-万圣节专属孢子-
万圣骰子抢先领

万圣飞行棋骰子抢先领活动开始啦,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圣骰子。在万圣飞行棋活动开始后,使用万圣骰子将有机会获得极品关键词深渊咆哮·巴弗灭!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5张活动时间10月22日-10月31日

活动规则
即日起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奇异羽毛”,10月29日-10月31日兑换“万圣骰子”参与“万圣飞行棋”活动。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6张-深渊咆哮·巴弗灭-
露菲菲在这里小声剧透一下,在万圣节活动期间收集万圣节专属皮肤可以点亮神秘古堡中的幽暗房间,有机会获得女巫的宝藏哦!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7张万圣欢聚夜
参与万圣节连锁挑战任务,收集万圣南瓜派,即可兑换专属皮肤、超大奇妙宝箱钥匙、蟠龙玉牌等丰厚奖励!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8张活动时间10月22日-10月31日

活动规则
活动分为五个阶段,达到指定在活动期间内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活动期间完成的任务越多,可以开启的万圣宝箱就越多!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9张-关键词·甜蜜时刻-
万圣福利

即日起至10月31日,完成指定任务,10月29日后即可瓜分千万金蘑菇!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10张万圣惊魂夜

你以为爆料这就结束了吗?不!露菲菲还有一个万圣节的神秘活动要告诉球宝们!听说在万圣节时,将有力量强大的万圣女巫降临波拉哩!波拉哩的勇士们啊,准备好参加女巫的试炼吧!
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11张女巫的力十分强大,需要球宝们组队前来挑战。女巫不仅可以召唤刺球发起攻击,还可以召唤4位使魔赶来帮忙!飞天大事件震撼来袭!万圣惊魂,有胆就来!|球球大作战 - 第12张-万圣女巫的使魔们-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女巫的试炼共有6种难度,难度需要球宝层层解锁,首次通过试炼奖获得专属奖励,露菲菲听说有超级酷炫的炫光奖励哦!通过女巫的试炼,收集万圣糖果,还可以换取万圣节专属奖励!谁会成为万众瞩目的勇者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