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新兵种超级蓝胖的一些看法|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8:34 作者:✨曦づSilent含光✨ Language

新上线的超级兵种超级蓝胖拥有特殊技能三重打击,扔出的巨石连续弹跳击中三个目标造成巨额的额外伤害。(第一眼看上去我就感觉打法可以和天皮超法的打法类似,后面有待开发新的玩法)
我对新兵种超级蓝胖的一些看法|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1张在经过昨晚的友谊和实在的表现我总结了几点:

   首先是超级蓝胖的优点,吸引天使(这样转奶的操作就比较容易)半肉(4级的超级蓝胖就有1600的生命值,不容易被投石车秒杀)爆发高(在狂暴的加持下很猛)我对新兵种超级蓝胖的一些看法|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2张不对空攻击(即是优点也是缺点 优:不会被熔岩猎犬拖住节奏)  超级蓝胖的缺点:不对空攻击(考虑到其他空中援军守家 龙 超级亡灵 地狱飞龙 不能立马解决)非常需要路线规划(走偏很容易翻车)容错率低(适合打饺子阵 大回 密集阵 一般的杯阵要看阵,不适合打防三阵和九宫格)30格的单位很占空间 非常依赖天使的转奶 因为是半肉型输出兵种需要有前排抗伤害的兵顶着。非常非常吃狂暴 (没有狂暴基本就是刮痧)进攻时需要压缩阵型,很怕日墙。   
    配兵 流派打法思路:
  超级蓝胖的攻击特殊性 ,初步打法可以类似天皮超发。   (后面有待开发新玩法)我对新兵种超级蓝胖的一些看法|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3张冰人抗伤害女巫训练营溜边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我对新兵种超级蓝胖的一些看法|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4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超级蓝胖不宜过多毕竟30格单位太大了 带少没输出。
大佬们还有其他见解欢迎评论区下下方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