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猎手(神猎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3:00 作者:四维生物 Language

猎手(神猎手)

代表剧情人物有第一个支线任务的罗尔夫和黑爪盗贼团的芒德兰(题外话:芒德兰入队给追击项链,追击加伤40%,要玩追击队最好让他进)

成长:三个弓手职业的命中成长都是s,主针对高闪避敌人很好理解。单看猎手的话有着a的暴击和法防,面对法师为主的环境比较有优势。物攻b和速度c比较中规中矩,物防e容易被对面贯穿类和远程物理类秒需要注意。

输出能力:相比其他两个弓手,猎手更特化,专精于对斥候和飞行类敌人的输出。猎手是三个弓箭职业里唯一有必中技能的(虽然后面各种装备都有必中),配合150威力的天空狙击能有效打击这两类敌人。

对于一些后排脆皮双重射击和阵线射击(防大盾类掩护)也能有不错的输出。猎手的实战推图环境较好,因为实战中有飞行或斥候类敌人的小队往往不止一个该类敌人,猎手打多的特性能让他对这种队伍更好地输出。

保人能力:无。额外提一点,猎手的行动速度大概率是没有对面飞行类快的,所以当想避免战损或者靠猎手在多飞行敌人环境里保下骑兵时用猎手并不妥当。

辅助能力:无

勇气技能:朴实无华的攻击型技能,前期或战场上没有弩炮等兵器时,清飞行怪和队伍里有斥候类敌人比较好用。

《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猎手(神猎手) - 第1张

《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猎手(神猎手)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