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2:13:51 作者:无悔华夏-云梦 Language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1张王上们好呀,今日云梦为你放送《无悔华夏》最新游戏情报,请见下文分晓!


一、 演义-春秋篇,4月15日开放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2张王上可以在演义-春秋篇开放时间内,在游戏内体验此剧本。
挑战活动期间,王上们将选择不同的演义模式进入春秋剧本,不同的演义模式会对剧本有不同的效果影响,王上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影响效果调整自己的攻略策略。
挑战难度越高的演义模式,可获得更高的纹石和名臣经验奖励。而完成挑战活动的任务,还能获得更多奖励。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3张云梦在这里祝王上们旗开得胜啦!

二、 暮春登录礼,4月15日开放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4张暮春登录礼,顾名思义,自然是登录送福利的活动。
活动持续5天,王上们只需每天登录,即可领取龙须笔、金兰和纹石等奖励。机不可失,请调好闹钟哦!(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三、战役剧本【韩信北伐】,4月22日开放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5张该剧本以韩信北伐为历史背景:该剧本以韩信北伐为历史背景:在彭城大战后,汉军兵败退守荥阳,此时各诸侯纷纷叛汉投楚,汉王刘邦便决定亲自固守荥阳,同时令韩信率军北上,肩负起清扫北方叛汉势力的重任
【韩信北伐】与长平之战机制类似,要求王上们以有限的资源,在走到终点前尽可能壮大己方势力,打赢最终的战斗。

以上便是本期活动预告内容,如果王上们有希望后续演义活动增加的条目,不妨留言告诉我们,我们将送出礼包奖励。

【参与方式】
在本帖评论区聊聊你对希望后续演义活动增加的条目:
【剧本】+【条目名】+【效果】+【游戏ID】
举个栗子:
春秋:【无义战】多个势力存活时,可以发起决战
游戏ID:111222333

【活动日期】
4月15日-4月30日

【活动奖励】
云梦会随机抽出10名王上送出游戏礼包(内含龙须笔*1、金兰*200、纹石*3000)


【注意事项】
1. 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公示;
2. 请王上们留意消息通知,云梦会通知你奖品的领取方式;
3. 评论中不得包含违反社区条例的内容,违规者将会被删除;
4. 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回复禁止连刷三楼以上,违反者取消获奖资格;
5. 如果抽到不符合要求的评论会自动顺延至下一个相关评论;
6. 活动有效参与人数达到30人则生效;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6张
最后,云梦还有一个好消息:
【预告】演义-春秋篇&暮春登录礼&韩信北伐即将开放!加入作者团赢大量玄玉~|无悔华夏 - 第7张热爱创作的王上们有福了,《无悔华夏》官方作者团即日起再次招新!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丰厚游戏礼包奖励!
只要你成功入选作者团,便有机会提前体验游戏新版本,并通过产出图文、视频,或完成【大神帮帮忙】答题任务,获得每周大量玄玉的奖励。定制精美周边、京东卡等等同样不可或缺!
有兴趣的王上,可以添加官方QQ群761702738,向官方工作人员发送图文或视频作品进行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