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与巨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9 22:32:24 作者:宗理宗进 Language


  • 杜鹃骑士的防护手链
饰品
作为饰品装备的状态下获得+15防御以及30%祷告攻击抗性。
杜鹃骑士佩戴的防护手链,杜鹃骑士受雇于他们的主子在交界地狩猎一切委托的目标,褪色者;魔术师;黄金的士兵,他们像任何其他的叛徒一样不相信任何人,这其中也自然包括他们自己。
  • 杜鹃骑士的手链(大树信物)
祷告信物
作为祷告信物装备的状态下,祷告获得20秒对物理攻击和祷告攻击的无敌时间,对法术抗性提高30%。在20秒的无敌时间过后,随机受到猩红腐败或者诅咒负面影响的其中一个。
杜鹃骑士在面对敌人时会高举手链祈祷赐福,手链的中央是由秘银包裹的黄金树皮,通过破损依稀可见其在秘银的包裹下蠕动颤抖着。杜鹃骑士会接受任何形式的力量,同时他们也知道祈祷而来的不仅仅是赐福 还有与之同行的诅咒,在这点上他们甚至比半神更加心知肚明,因为凡人没有退路。


不要被迷惑,这不是任何来自游戏的物品介绍,更不是来自某知名首饰厂商的联名商品,这是我在古董店购买的于1980年由工匠wolfgang borutta制作的银手链,最近睹物思情,所以不自觉的想要写一些东西来交流交流,继上次的电锯人分析后,这次我想再聊聊我对于法环黄金树乃至剧情的分析和看法,并且以一个故事的形式来讲述,上面的物品oc也是一个引子,接下来我想给大家讲述这个故事,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不要被迷惑,这不是任何来自游戏的物品介绍,更不是来自某知名首饰厂商的联名商品,这是我在古董店购买的于1980年由工匠wolfgang borutta制作的银手链,最近睹物思情,所以不自觉的想要写一些东西来交流交流,继上次的电锯人分析后,这次我想再聊聊我对于法环黄金树乃至剧情的分析和看法,并且以一个故事的形式来讲述,上面的物品oc也是一个引子,接下来我想给大家讲述这个故事,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黑暗历史中的某一天,一个古神裹携着黄金之光降临了混沌的中界并且寄生在了一颗巨树上。神赐福于那些在古龙横行下挣扎的凡人,得到赐福的人中的一些个体被神额外赐予了大卢恩从而成为半神,这些半神带领着其他受古龙压迫的人反抗古龙与其信徒,于是黄金的时代降临了。
半神取得胜利之后带领受赐之人围绕着大树建立了固若金汤的王城,并且尊称那被神寄生的大树为黄金树。为了更好的引导这些半神和凡人,神制造了玛丽卡这个容器,让她作为自己在世间的代理,使其以女王的身份与半神英雄通婚,从而更好的管理王室以及自己的帝国。同时神为了更好的统治受赐福的凡人而制造了指头和黄金律法,传达自己的声音,引导和制裁自己的臣民。在数千年的时间里,黄金的帝国依照着神的意志平稳而且有力的发展,在这期间最初的法环之王葛孚雷平定了中界其他势力的躁动,帝国欣欣向荣………………但是唯有一件事超出了神的安排和认知,那就是这些受到自己赐福影响的生物愈加猖狂的欲望。不止是人,其实世界上任何一种生命形式都有着本源的欲望,那就是活着,哪怕是一颗巨树也有自己的欲望。

神永远想不到第一个反叛自己的不是那些强大的半神子嗣,而是自己寄生的大树,诚然赐福会使得受赐者获得强大的力量,但是也会让受赐者的欲望变得难以控制,被神寄生的大树其实也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受到了神的赐福,它有了自我的意志----生的意志。
魔法战争时期,大树通过操控神的容器分裂转变了玛丽卡,使得自己可以短暂的占据容器,并把玛丽卡转化为达拉冈,大树生的意志操控达拉冈尝试与凡人英雄结合诞下自己的子嗣--大树的子嗣,但是似乎由于神对容器的影响,这些子嗣依然是被赐福的半神,哪怕是它尝试让自身与玛丽卡结合也无法摆脱神的影响,反而让这些子嗣感染了自身的阴暗面,这些阴暗就是随着大树生的欲望产生而随之变强的自身阴暗面--大树的腐败(猩红腐败 玛丽莲娜),大树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为了真正的做到以自我生存延续下去,它决定彻底断开神与这片大陆的联系。于是在历史的某一时刻,大树完全夺取了玛丽卡的控制,回收了几乎所有的赐福后以此力量击碎了法环,从而彻底断绝了神与中界的联系,法环碎裂的那一刻,神的声音就完全离开了中界,剩下的就只有大树的谎言…………
没有了神的引导,世间陷入了混沌,本就利欲熏心的半神们瞄准时机展开了对大卢恩的争夺,随之而来的还有逐渐壮大的猩红腐败和不死的诅咒。大树为了生存只剩下一件事情必须去完成,那就是回收所有大卢恩,让自己成为神并生存下去,于是褪色者们接二连三的诞生了。
褪色者是大树的工具,他们遵循着所谓神的意志讨伐半神,收集大卢恩,实际上是被大树意志引导的傀儡。在神的使者--指头失去了与神的联系后,他们陷入了沉默,也同时变成了大树掩藏自己的道具,大树操控了一些解指巫女,让她们传达自己的话语来引导褪色者走向讨伐之路,同时大树利用双指的影响力组建了大赐福集散地来团结和分配这些自己的傀儡,大树期待着这些傀儡可以为自己带来大卢恩,并且为即将到来的结局做出了十全的准备,但是如同当年神没有预见大树的欲望与生的力量一样,大树也低估了凡人对生的渴望,那种渴望带来的力量如此强烈,因为凡人不像半神和大树一样,他们没有退路可言。
当大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晚了,那个毫不起眼的褪色者就站在他的面前,此时大树的外壳以及被烧毁,力量被削减。傀儡达拉冈也已经被击倒,无奈它只能以本体艾尔登之兽的形态来对抗褪色者,但这只是无谓的挣扎。终于它倒下了,这个傀儡本该给它带来大卢恩,带来力量,但是他带来的却是死亡和终结。大树可能到死都不会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击败,其实早在他完全背叛神的那一刻,神也做出了自己的对策---梅林娜。

梅琳娜会遵照神的嘱咐,烧毁大树,让世界回到凡人的掌控中。这是不得已的手段,但是相比让世界陷入大树的疯狂,神更想给这些凡人一次机会,于是似乎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梅琳娜找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褪色者,她很清楚当这位褪色者得到所有大卢恩的那一刻,自己会化为火种,烧毁大树的外壳,削减其力量,好让褪色者击杀大树本体。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褪色者击杀了大树,终结了世界的混乱根源,并且做出来自己身为凡人的选择,这就是我想讲述的故事。


结语
对于人物分支和npc的故事我可能还会继续以这种形式来聊一聊,看反响和情况吧,法环里值得讨论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