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一下黄衣之主关于艾希的一些事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2:00:17 作者:艾ちゃん(小艾) Language

艾希里面打完杰克或者用佑希名字打完小巷子不是会遇到黄衣之主嘛,但是,别忘了,人家是克苏鲁神话里面的旧日支配者之一,也就是神。

身着黄衣之人,皆为不可名状之物。

不可名状很通俗易懂对吧,游戏里面的黄衣之主只是为了帮助好理解才展示出那个样子,但是真正的样子谁都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在黄衣形态之下有这十分令人惊叹的可塑性,也就是说他可以凭借你的想象,你想象他是什么样,他就是什么样,所以,他可能是这个样
氵一下黄衣之主关于艾希的一些事情 - 第1张黄衣之主,本体不戴面具但是黄衣形态下,戴着面具,是为了掩盖丑陋的触须。氵一下黄衣之主关于艾希的一些事情 - 第2张再补充一句,由于哈斯塔(黄衣之主)的不可名状性,所以也没有性别之分。

毕竟性别是人类之间一种分类方式,但对于神来说并不适用,所以,哈斯塔也有可能是这个样子的氵一下黄衣之主关于艾希的一些事情 - 第3张最后,哈斯塔在黄衣形态下,会有一种叫做黄衣之印的印记,这对于哈斯塔信徒来说,代表着强大的力量,但这也是疯狂之源,任何看到黄衣之印的人都会陷入无尽的疯狂。(后面为猜测)可能这也是犹大为了祈求解脱,但也知道是不可能之事的绝望与疯狂,从而倒吊于时计塔之上。

黄衣之印的样貌是一个类似三角形的几何体,但由于其不可名状性,任何形状都有可能,但无一例外的都是三角形外观。氵一下黄衣之主关于艾希的一些事情 - 第4张而这个应该就是艾希里面的黄衣之印,也是导致犹大等人陷入疯狂的源头。

还有一点,哈斯塔信徒经常是孤独的疯狂的,而这与犹大等人都一样,(这里以犹大为例)倒悬于时计塔上,孤独的,生命数据化,疯狂的。

再之后,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旁白说过的一句话:艾希无视了箭头,径直往剧院走去,奥,那里上映的《黄衣之主》(之王还是之主来着,太久了,有点忘了,见谅)棒极了。再之后的音乐控制器,攻击多次后会有《黄衣之主》的剧本的讲解。而犹大等人应该就是看过了《黄衣之主》的剧本,才彻底陷入疯狂。

从汲取了灵感,创造了大多数的虚无主义的作品,其中首当其冲的应该是杰克,但也应该是犹大,但又应该都有可能。(这里多少有点哲学的角度[这里是正经哲学啊,♂爪巴]就不细说了)

至于犹大为何抄印《死灵之书》的原因,可能是为了自身的解脱,想要召唤出克苏鲁来与哈斯塔对抗。

啊,还有一点,囚禁哈斯塔的地方是,昂宿星团中的其中一颗叫做昂宿增九的一颗行星的一座湖,叫做哈利之湖。而这座湖在艾希里面也有,旁白说过:远方的哈利湖波光粼粼,艾希心中使命无比清晰。艾希里面也是有哈利湖的,但哈利湖并不在太阳系,所以说,艾希的世界观里面并不在地球之上。(那这么说,艾希是个外星人咯)

(好了以上均为猜测,你们也可以认为是我了解了克苏鲁神话后san值狂掉后的状态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