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20:56:29 作者:V Language

柏林major第一天的比赛LGD首战迎战的是XctN战队,LGD两局前期取得的优势都在中期因为几次失误而葬送,但是出色的韧性也让LGD得以迅速调整稳稳取得最终的胜利,接下来将要对阵上届major和梦幻联赛的双料冠军GG战队,希望这场硬仗LGD能带来更好的表现。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0张

本局LGD的中单紫猫在前期取得了不小的对线优势,中期骷髅王配合兽王的小推进节奏也给足了XctN压力。但是中期两波团战紫猫被末日限制发挥之后LGD接连失利,经济优势也被扳回。然而LGD迅速调整选择开雾进攻,大根紫猫轻松处理对手双酱油让XctN团战溃败,控下三代盾后稳稳推进获得胜利。


分路对位:

XctN在天辉,LGD在夜魇。

上路Tino的末日使者和Shanks的拉比克对线shiro的冥魂大帝和WhyouSm1Le的凤凰,中路Bob的帕克对线NothingToSay的虚无之灵,下路Palos的圣堂刺客和Carlo的电炎绝手对线zeal的兽王和planet的米拉娜。


3分钟,ta折光被破之后白虎直接跳脸双流星再补一个血腥榴弹击杀,白虎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1张

6分钟,老奶奶喂ta饼干晕到兽王随后隐匿一击击杀兽王,随后帕克也赶到下路,大到白虎,但是白虎精致绕树林,等到帕克大招结束之后跳走成功逃生。

11分钟,兽王先手吼住守下塔的末日,接白虎神箭将其击杀,随后推掉XctN下路一塔,12分钟LGD经济领先3k。

17分钟,紫猫在夜魇下路二塔附近动手帕克但是伤害不足遂撤退,但是被赶来的XctN众人留住,吃了末日大招然而凤凰变蛋配合烈日炙烤让中了doom的紫猫状态保持的一直很良好,虽然老奶奶开启了霹雳铁手但是凤凰蛋的位置非常好没有被打掉,骷髅王此时也赶到,先杀ta和老奶奶,随后再追死末日。

20分钟,LGD控盾,紫猫带盾,团队经济领先3k。

24分钟,LGD打掉魔方,白虎获得魔晶。

28分钟,骷髅王一人在上路打钱被XctN众人找到,虽然LGD第一时间tp支援,但是t前哨时间太久,骷髅王第一条命已被打掉,随后第二条命也吃了doom被带走,而同时拉比克也偷到了兽王大招兽王也被击杀,XctN反推掉LGD上路二塔,经济差缩小到3k。

31分钟,LGD守肉山坑附近传送门地形,谁知末日顶出bkb一马当先吃掉LGD第一波技能,反而紫猫直接被拉比克上波偷到的兽王大招先手再加doom大招秒掉,凤凰蛋也被打爆LGD溃败,骷髅王再被追死,XctN打了一波0换3,打掉肉山,ta带盾,团队经济实现反超。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2张

35分钟,LGD重整旗鼓开雾进攻XctN下半区,XctN双酱油破雾直接被秒,失去了双酱油的控制,XctN团战完全不是对手,ta第一条命被骷髅王一刀一刀砍死,第二条命起身时自己队友已经全部阵亡,即使开启bkb想要逃生也无济于事,XctN被打五人团灭。

36分钟,LGD中路上高,紫猫先秒老奶奶,但是说老奶奶交出了买活,紫猫也吃了末日大和帕克大但是血量锁住绕树林没有被追死,doom结束之后吃了一口巨大莲花回血LGD瞬间反打,XctN再被打三人团灭,帕克和拉比克交出了买活。

43分钟,LGD打掉三代肉山,紫猫带盾,骷髅王吃掉a杖,团队经济领先21k。

44分钟,帕克在中路带线即使盘子触发还是被LGD五人追死,见帕克买活死,LGD直接进攻XctN上路高地,XctN无法抵挡,接连减员之后敲出gg。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4张

本局LGD在前期还是取得了优势,但是中期的几波团战残局冰女的一手没人能断的大招让LGD非常头疼,连续被断进攻节奏,但是在阵容绝对强势期到来之后LGD还是稳稳的控下肉山带走了XctN。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XctN在夜魇。

上路zeal的石鳞剑士和planet的拉比克对线Palos的圣堂刺客和Carlo的米拉娜,中路NothingToSay的风暴之灵对线Bob的灰烬之灵,下路shiro的熊战士和WhyouSm1Le的陈对线Tino的孽主和Shanks的水晶室女。


2分钟,与上一局如出一辙,这次是XctN的白虎见滚滚技能交过之后跳脸双流星榴弹击杀,拿下第一滴血,但随后白虎也被拉比克换掉。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5张

9分钟,蓝猫动手上路ta,滚滚开车保证击杀ta,大屁股想要开门支援但是滚滚车剩下的时间一手漂亮的点传送门停车连撞保证LGD的安全撤退,而此时火猫又从一个刁钻的角度切入又没蓝飞魂被活活打死。

12分钟,LGD推掉了XctN中路一塔但是XctN众人强行反打,击杀了LGD双酱油,同时拍拍在下路也被杀掉,XctN顺势反推掉LGD中路一塔。

16分钟,XctN上路一塔告破,LGD选择控肉山,拍拍带盾。

18分钟,LGD守下路二塔,但是人来的很散,蓝猫和滚滚先冲入人群,冰女大招没人能断,蓝猫状态被打很残,滚滚被打死,随后即使拍拍赶到强行追死了ta,拍拍两条命还是不敌脸上四人,LGD反而被打1换3。

25分钟LGD开雾想要占回自己的三角区,大屁股破雾,LGD交了双核bkb和滚滚开车强杀大屁股,随后大屁股买活开门赶回战场,LGD众人杀掉冰女之后想要撤退但是拍拍点到了大屁股的门没能撤下高坡被留住击杀。

28分钟,双方在上路传送门爆发团战,传送门地形对滚滚非常有利,拍拍蓝猫顶bkb先杀买活的大屁股,再追死冰女和ta打回来了一波0换3,随后控下肉山,拍拍带盾,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30分钟,LGD在自家主野区瞬间秒杀XctN双酱油,ta双拳难敌四手也没能撤退。

31分钟,XctN强守自家下路二塔结果大屁股和火猫又被秒杀。LGD术士决定上高,然而三核没有bkb,冰女大招伤害打满,LGD三核瞬间融化,拍拍盾起身还是被追死。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6张

38分钟,双方中路雾碰雾,LGD还是决定强行动大屁股,同时XctN火猫和ta找LGD后排但是滚滚开车护下,ta被追死,谁知此时蓝猫bkb和滚滚车结束,冰女一个大招又没人断,蓝猫和滚滚被换掉,此后的残局LGD剩下老陈拍拍被XctN遛但是XctN也没有输出击杀拍拍,双方只能干瞪眼于是均决定撤退。40分钟LGD打掉肉山,拍拍带盾,团队经济还基本持平。

44分钟,LGD再次进攻XctN中路高地,这次都没急着开bkb,大屁股先被蓝猫拉到拍拍跳刀单提,火猫冲后排也未归,蓝猫拉好了之后第二波切入再击杀冰女。冰女交出买活开大但是被晕锤拍拍瞬间敲晕,XctN众人买活又被蓝猫a杖直接拉住四人,兵败如山倒,敲出gg。

【刀塔2】柏林major:猫系冲脸,首战告捷!LGD2:0XctN-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