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过载》索尼拥有IP但微软拥有发行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1:06:3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日落过载》索尼拥有IP但微软拥有发行权-第0张

根据X用户eXtas1stv从失眠组(Insomniac Games)泄露的文件中发现的信息,涉及失眠组2014年发布的游戏《日落过载》(当时是独立工作室)的续作发行权目前由微软持有,包括相关的DLC、平台和衍生游戏等。

这一发现引发了一个问题,因为在2019年,索尼收购了失眠组,并宣布拥有《日落过载》游戏的知识产权,并为其注册了商标。换言之,虽然索尼拥有IP,可以授权续作的开发,但从理论上讲,续作的发行权必须由微软来负责。考虑到游戏的独占性等因素,这可能会导致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日落过载》索尼拥有IP但微软拥有发行权-第1张

目前微软尚未正式确认这些发行权的情况,而这些权利的有效期究竟有多长也尚待观察。


《日落过载》索尼拥有IP但微软拥有发行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