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8:42:23 作者:Eve1ine Language

经过十天的比赛,春季赛也已经全部打完了,不知道诸位小伙伴预测的对不对开赛前的2K人投票中,得票率最高的前六名依次为:G2、Faze、NAVI、Vitality、Heroic、Liquid。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0张

是谁1-3回去了我不说

众所周知,G2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战队(认真),经历了各种抓马的赛点局比赛,最终还是顺利晋级。G2的赛局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1张

G2他已经整整四十天没有拿冠军了,你对得起我们吗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2张

线下赛无冠天数,知道G2什么含金量了吧

不愧是我给予⭐️⭐️⭐️⭐️⭐️⭐️⭐️⭐️⭐️⭐️的队伍,相当炸裂,2-3……啊不不,3-0晋级,有些奇怪的记忆涌上来了。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3张

话说回来,伊芙琳也由于新年走亲访友,有些比赛并没有看,所以有些评价不对还望更正

A组概况:

首先小蜜蜂的状态正佳,三战下来5-1轻松晋级,不过apex啊,你能不能少送对面一点高光啊。

A队著名寻血猎犬blameF,eco局真就闻着味来了,保KD执念还是有些重的,最终A队也是双核带飞成功晋级。

EG其实给了我惊喜,本身EG跟BLAST是合作伙伴,关系户却在第一场掀翻了世界第一,二番战也打够了三图,NACS有在进步。

X队嘛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了,双子星拉裤兜就没戏了。不过亮点还是Hext和点子哥互喊的那一段,这样较劲真有看头啊。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4张

请自行脑补名场面

B组概况:

Faze确定使用了e3,三爷也在首秀中打出1.45的rating(图二更是2.02)顺利帮助Faze通关春季赛,完美的完成了替补的任务,上一个干的这么好的,可是已经找到工作了。

Liquid状态比较低迷,还轻视BIG被教育了,还有OC,你就是个O泡!被拍拍熊全面薄纱。一粒鸡问液体能走多远,佛祖指了指旺仔牛奶。多喝牛奶?佛祖说:O泡时间到!

OG全员发挥,并没有他们之前忧虑的低谷期到来,两度挑落液体,他们已经慢慢的在强队中站稳脚跟了,可惜鏖战三图不敌A队。

Col这次春季赛的一大亮点就是打赢了内战,Grim率队击败了状态正佳的EG。Col依然是二线里的一座关山。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5张

哎?上一个替补找工作的是谁啊,我不说

C组概况:

G2这有什么好说的,三战未丢一图,懂不懂十颗星的含金量啊?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6张

NAVI打着打着还是感觉心气没了,森破也是越来越憔悴了。电子哥数据像指挥了我是没绷住,这支NAVI需要更多的磨合才能够摸到奖杯。

NIP依然不敌NAVI,后又负于A队。很难说这只是新人的问题,如果只靠Rez拼命C那讲真走不远,看看彬彬加盟后卡托维兹打的怎么样,到时候就明白谁是trouble了。

BIG显然找到了自己的新高冷…啊不是,强图。液体自视甚高,不料在阿努比斯被BIG干翻,他真的,高冷学姐我哭死。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7张

一语成畿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8张

npl这孩子真的不差,唉

以上就是春季赛十天各支战队表现的一览,如果你还有什么补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伊芙琳为爱发电了,创作不易,请充充电支持一下吧xD


【CS:GO】BLAST春季赛结束!各支战队表现与结果汇总-第9张

最终排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