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招新,欢迎沙雕的你|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9:54:51 作者:上当受骗荞麦麦 Language

男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男孩是走后门进入到女生家族的,可是那个女孩很优秀,是个影忍,而男孩只是一个上忍。男孩费劲一切努力来引起女孩的注意。
第一个周日的悬赏,男孩花光了所有的勾玉来为女孩准备S,并在发车时向队员宣布,只要是我的悬赏,悬赏车第二的位置只有你。整个家族的汉子都在哄堂大笑,等着看女生的反应,女生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在打着悬赏。

后来女生在家族战失误,家族战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对手,女生很自责,同时又害怕族员说自己,男孩安慰她说,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女孩也只是看着屏幕,默默不语。
男孩熬过了情人节,终于从上忍成长到了超忍,终于他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情感。在一个晚上,召集了所有兄弟在群里,当着全家族的面,他用尽几乎嘶哑的声音向她表白,人群一阵沸腾,高呼在一起。她愣了,看了一眼自己没满的周常。过一会,她只是安静地打开了对话框,向男生私聊说,我的梦想是团本sss、能上无双、每周s满,我想在那个水平等你。男孩红了脸,以他的水平打A都暴毙。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家族,第二天家族群里再也没有了他的消息。
两个月后的一天,地区出现了一个个高级悬赏,她安静的看着屏幕,她比两个月前更加的成熟了,马上就要实现梦想了,但是她显得魂不守舍。正当她准备狂抢的时候,屏幕显示了消失已久的邀请。男孩回来了,竟是神行者、千面人、主宰! 他帅气的甩上一句,我来带你躺ss➕……
后来,成为男孩女朋友的她偶然问道,你那两个月都去哪里了。男孩说他加入了一个家族uid153933,风华う隐仙居。帅哥美女多福利多,s、ss悬赏内部消化,可带全首领,贡献配置够可带无双等等,福利多多,欢迎你的到来!活跃即可~家族招新,欢迎沙雕的你|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