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发布后,《霍格沃茨遗产》重返英国实体游戏销售榜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2:43:46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霍格沃茨遗产》在其Switch版本发布后,重新占据了英国实体游戏排行榜的首位。

该游戏自2月10日发布以来,成为了2023年上半年欧洲最畅销的游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销量有所下降,在英国排行榜中的位置也随之降低——上周仅排名第八。

Switch版发布后,《霍格沃茨遗产》重返英国实体游戏销售榜首-第0张

据GamesIndustry.biz报道,随着11月14日Switch版本的发布,游戏销量出现反弹,再次攀升至榜首。

Switch版发布后,《霍格沃茨遗产》重返英国实体游戏销售榜首-第1张

Switch版发布后,《霍格沃茨遗产》重返英国实体游戏销售榜首-第2张

这一变化使得上周最畅销的实体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3》销量环比下降约40%,屈居第二名。《EA Sports FC 24》从第二名跌至第三名,而《蜘蛛侠 2》维持在第四名,《超级马里奥奇迹》则下滑至第五名。

本周排行榜前十的新游戏有两款,分别是排名第六的《超级马里奥角色扮演游戏》和排名第七的《Bluey: The Video Game》。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排名只包括实体游戏销量,并未考虑数字销售。近期发布的对比视频显示,《霍格沃茨遗产》在Switch上的运行表现“相当不错”,虽然与其他平台相比“可能存在差异”。不过,Switch版游戏不再拥有无缝开放世界,进入某些区域和建筑时的加载时间为30至50秒。

《霍格沃茨遗产》最初发行时,书作者JK罗琳就跨性别权利问题发表的观点引发了巨大争议。尽管游戏表现良好,但由于罗琳的公开评论被许多人视为反跨性别,导致一些哈利波特迷对游戏进行了抵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