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关于10% 终结 拿滑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9:14:23 作者:邮差 Language

过了两遍 感觉如果大家想要一遍过 最好还是开麦

可能现在打到10%已经很卷了(可能25w以上?)

需要位置 :

工具人位:晕超载和打boss血量 (推荐神性和纪念 如果一号位有手枪可以带一个破屏 )

清怪位:主清怪 必带三体坐观者(怪最好留给清怪位杀,因为连杀也加分。)

生存位:主要做表情终结黄血和勇士 压boss血线 保证自己和队友生存 (奶雷 致盲榴弹备上)


抗性:前面堕落者可以全插电抗 尾王房可换全虚空(如果各位抗性低的话)

推荐金装:陨星甲(创boss) 虫手绿泰坦(如果是清怪位的话 清怪还可以去终结勇士)凤凰衣(两火术对着插) 汇编战靴(单术士情况下给队友高尚弹药回血 ) 鹿头?(仅推荐单人) 复兴之握(非常好的处决使我的猎人旋转) 全知之眼(处决外加虚空捡就行了 手雷带压制 )


武器:不推荐筒子(以及任何带aoe的武器例如榴弹等等) 推荐自动步枪(晕勇士)蒙恩(破屏障一枪)改型冒险(打bods)


开局会刷一个超载和一个队长(每个阶段开始都会刷一个堕落者队长,注意留意)

先清小怪 boss可以优先集火(怪全部清完堕落者屏障才会打开)

在跳跳乐(也就是放干vex原液关之前)会刷一个超载和一个黄血队长,注意超载和队长很容易自己跳下去导致处决不到(特别是队长还会闪现,很容易自己闪下去),需要优先寻找并告知队友(有时队友可能会aoe到)

在站点关(放干原液)后 会刷新一个屏障和一个队长和一个黄血飞机 由于队长一般刷新在池子里所以建议有生存能力的下去处决 其他人清怪。

一般到尾王关之前如果分在14w那么打完25w是不成问题的 尾王一共会刷4只超载和4只屏障

注意在尾王最后一个阶段

可以先秒掉其中一个boss留另一个boss卡进度(只有白盾九头蛇和黄盾大九头蛇同时死亡才会结算,一般先集火秒黄盾 因为白盾会自己躲起来) 将另一个boss打至一半血 等最后一波vex增援 此时还会刷一波怪和两个屏障。 等打完再杀bods。

最后祝大家一遍就过,拿到赛季滑板吧~❤️

-------------------------------

20分钟会暗影降临 此时如果还未过关 会扣分并且分数减半 如果不是26w建议重开。


如果要硬凹的话怪全给一个人杀 其他人开大产球终结

感觉应该是能27甚至28w的?(没试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