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专用装备」追加|公主连结Re:Div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3:47:47 作者:可可萝 Language

亲爱的各位骑士君:

8月10日更新后,将追加新的「角色专用装备」!

各角色在装备了依次登场的「角色专用装备」之后,战力及部分技能效果可获得强化。
制作「角色专用装备」时需要「各角色的记忆碎片」和「公主之心」道具。

「公主之心」除了可在露娜之塔获得以外,还可在「圣迹调查」中获得「公主之心(碎片)」,持有一定数量后即可进行合成。

制作「角色专用装备」,让角色们得到更多的强化吧!

■本次更新可使用角色专用装备的角色
・碧(插班生)
・克罗依

■注意事项
1. 制作「角色专用装备」时,需要一定数量的「各角色的记忆碎片」及「公主之心」。
2.「圣迹调査」需要通关主线关卡9-2(普通难度)后开放。
3. 关于「角色专用装备」的详细说明,请通过游戏页面[主菜单]中[帮助]→「角色」中进行确认。
4.「角色专用装备」活动如有变更,我们将第一时间于各大官方社交账号告知大家,欢迎骑士君们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和动态(公主连结ReDive)。

今后也请多多支持《公主连结Re:Dive》!

「角色专用装备」追加|公主连结Re:Dive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