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Koma':队内三核都很瘤,正在练习合理分配地图资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7 00:35:1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现任一号位Koma'和教练Ahilles近日在俱乐部官方节目中聊到了关于新阵容的组建和队伍第一次训练的经历。

Koma'谈加入VP

Koma':TI结束之后,我就猜测很多战队都会做出人员调整,转会季期间有很多队伍邀请我试训,我也给很多队伍发简历想尝试加入,最终我参加了VP的试训并成功通过了。

新赛季阵容的规划

Ahilles:10月分开始吧,管理层就开始询问我的计划,下赛季预期目标等等,我心中也有了一幅属于新赛季的愿景,所以我很快开始尝试落实它。

我们先是组建了一个管理团队,由教练和管理层构成的团队。然后我们开始讨论阵容组建、队员挑选登事宜,最后按照计划完成了新阵容组建。

选手的生活压力

Ahilles:我理想中的生活就是你全力以赴的工作,然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怡然自得的感觉,我不希望选手们有太多的生机压力,那样也不会有好的表现。

团队训练的感受

Koma':现在我们越来越习惯新阵容,接下来只需要适应比赛就好了。队里的三个核心一个一个比一个瘤,目前正在训练合理分配地图资源。我们的配合会越来越熟练,所有这些努力都会有回报的。

此前,Spirit战队选手Miposhka聊到了VP战队的新阵容,他表示队员彼此生疏需要磨合是队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