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仅一把的三星武器-暗铁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09:52:18 作者:蓝刀大佬 Language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攻略# 

【原神】仅一把的三星武器-暗铁剑-第0张

【原神】仅一把的三星武器-暗铁剑-第1张

【原神】仅一把的三星武器-暗铁剑-第2张

暗铁剑

90级白值为401(通常三星武器的白值),副词条为元素精通,等级达到九十级后为141。

虽然是三星武器,但它的元素精通与铁峰刺只相差24点。

可以说,暗铁剑是精通流枫原万叶的三星专武。我也升到了80级。(因为一直玩物攻凯亚,把被子都做试做斩岩啦。我的万叶连个四星武器都没有。)

【原神】仅一把的三星武器-暗铁剑-第3张

【原神】仅一把的三星武器-暗铁剑-第4张

被动效果(一精):

触发超载、超导、感电或雷元素扩散反应后的12秒内,攻击力提升20%。

暗铁剑的获取方式是跟快刀陈对话获取。而且全提瓦特目前就一这么把。

如果你是收集党,不幸把它当做资源融掉了,那么很可惜你无法再次拥有这把武器。

(没试过申诉,跟客服说自己号被别人融了,不知道能不能搞回来。)


适用角色:

暗铁剑只有让雷系单手剑角色与风系单手剑角色使用,才能很好发挥它的被动效果。

即以下角色:

雷系:旅行者、牛杂师父

风系:旅行者、枫原万叶、琴团长

精通流:

只要队伍中存在雷元素角色,枫原万叶装备这把武器就可以很好发挥武器特效。基本上可以说是常驻。

总结:

暗铁剑是叶天帝三星专武、外观专武,再没有苍古自由之誓与铁峰刺的情况下,是枫原万叶发挥元素增伤作用的不二之选。但由于白值与精通值低,只适合过渡阶段使用。同时无法进行精炼,或许在与璃月交接的须弥可以开出这把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