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atoro:PSG.LGD总是能拿出最好的组合,我看好他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5 18:11:1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官方Youtube官方频道近日推出的最新一起节目中,队员们齐聚一起讨论了对热门战队新赛季阵容的看法。

关于Nigma战队

Mira:我个人感觉,没有Miracle的Nigma在新赛季会步履艰难。

Collapse:现在好多选手会选择变化位置,三号位转一号位,或者反过来一转三,如果我想换位置肯定要去打中路。我觉得一号位很无聊,都不知道Yatoro怎么能忍受的,补补兵打打钱这就是一号位需要做的全部。

关于Liquid战队

Collapse:引入Nisha肯定是一个大提升,而且miCKe和Nisha的位置可以互换,所以他们阵容非常好搭配;

Miposhka:同意Collapse的观点,会变强多少尚不清楚,但是肯定不会变弱;

Mira:我觉得总体是变强了,miCKe在一号位表现不错,而Nisha在中路比先前的miCKe要强一些。

关于PSG.LGD战队

Yatoro:PSG.LGD总是能拿出最好的组合,我相信他们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莫言是目前数一数二的中单选手,我看过项羽的很多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对游戏很深的理解可以和莫言一起承担局势。而y'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队长,他年纪轻轻就有了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也取得了很多胜利,我很看好LGD。

关于BB战队

Collapse:这支队伍里每个选手单拎出来都很出色,我觉得他们非常强;

Mira:我们赛区的所有明星选手都在这支队里了。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能不能配合得好,协调一致,如果足够稳定且不内讧,他们的成绩完全不是问题。

此前,Spirit战队Korb3n评价了TORONTOTOKYO前往BB战队转型五号位的利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