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2.7章标题公开,蘑菇表示叙事直球,没有2.6规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09:39:05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TMA14在4月12日发售,本次杂志的内容包括了一些蘑菇的访谈,在访谈中笔者请求蘑菇透露一下主线剧情2.7章的内容。

蘑菇表示可以稍微透露一点点:2.7章的标题为“黄金树海纪行”,其实这个标题说了等于没说,毕竟关于黄金树海,早在2.52章最后,通过拉斯普京的口中得知南美异闻带腹地深处的地下冥界有巨兽群昂首阔步的黄金树海。

【手机游戏】FGO:2.7章标题公开,蘑菇表示叙事直球,没有2.6规模-第0张

所以黄金树海这两个字基本能在之前的空格中填上去,而后面的纪行,又没有实际意义。正常来说,完整的标题分为3部分,格式是:形容异闻带的词 异闻带的地点 异闻带主题。根据之前PV的几个异闻带的描述,这个黄金树海纪行是第一部分,也就是形容异闻带的词汇,而异闻带地点在哪,以及主要讲什么内容都没公开。

【手机游戏】FGO:2.7章标题公开,蘑菇表示叙事直球,没有2.6规模-第1张

既然是要公开,好歹是把其他两个完全遮挡的地方,公开一部分文字出来吧。不过这在访谈中也不好说第几个字是什么,且让蘑菇继续当谜语人吧。

说到黄金树海,在结合前阵子很火的艾尔登法环的黄金树,可能大家会觉得会不会是有老头环的灵感在里面,其实从2.52的剧情来看,加上4年前的标题就已经确认树海,这个可能性倒是不高,当然宫崎英高和蘑菇是否一早就通气那也不好说。

【手机游戏】FGO:2.7章标题公开,蘑菇表示叙事直球,没有2.6规模-第2张

除此之外也并不是没有其他信息,蘑菇表示相对于2.6章,2.7章的故事会更加简单粗暴,大致上就是说我要去魔境旅游——开始攻略吧!——攻略完成了——太好了!

这些且不提,主要是在这个过程中会明白很多事情,例如终于要进入第二部的最终目的了。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蘑菇说自己不想再做2.6那种规模的剧情了,因为FGO的主线都是不同类型的,所以第二部不会再播大河剧了,而是简单纯粹的“空想冒险小说”,在家里也能体验以丛林为主的魔境探险之类的。如果能把它做成直白但是又有趣味性的内容就好了。

【手机游戏】FGO:2.7章标题公开,蘑菇表示叙事直球,没有2.6规模-第3张

以上就是关于2.7章蘑菇透露的内容,大概就是2.7章的攻略相对来说会直球一点,而主要是体现在迦勒底如何了解第二部的最终目的,也就是给异星神的终战做个铺垫之类的吧。

当然蘑菇说的话能够相信几分,也得看大家自己,毕竟他写着写着又写嗨了,又各种改剧情,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不过现在已经确认2.7的开启时间,大部分的工作应该是已经准备完毕,所以这次的剧情可能真的没有太多拐弯抹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