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1 23:47:28 作者:77grace778 Language

本人不是很会写文章,不了解两部游戏的姥爷自行了解,鄙人直接介绍目前已知最低价入手途径。#蜘蛛侠#    #steam游戏#   

#购买# 


【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第0张

自以为很帅的自定义背景


神奇蜘蛛侠1(the amazing spider-man):

海外主流游戏交易网站eneba和kinguin都有,欧key和俄key,价格起步90欧,且欧key高于俄key。最低价入手为俄key,在毛子的交易网站plati,自动发货(毛子支持人民币交易)银联卡支付折算425RMB左右。

plati 神奇蜘蛛侠1 俄区key

【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第1张

plati商品页

神奇蜘蛛侠1dlc包(可以控制斯坦李、蜥蜴人等四个人物):

美国亚马逊美区key9.99刀。kinguin全球key支持微信、zfb支付,算上税和网上直接搜到的折扣码12刀左右。80RMB左右。

kinguin 神奇蜘蛛侠1全dlc 全球key

【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第2张

kinguin商品页

神奇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2):

目前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可以购买,商店直接是搜不到的,steamdb信息网上存有链接,可以进入购买,购买后以全球礼物形式,送至自己号。送礼物前提,澳区小号送礼或者找外国友人。250RMB左右。

steam澳新区 神奇蜘蛛侠2 全球礼物

【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第3张

steam澳新区购买页

神奇蜘蛛侠2dlc包(包括预购奖励2套衣服,总共六套衣服):

美国亚马逊7.99刀,支付需要信用卡地址为美国,咸鱼可找美亚代买,需额外支付15左右代买费。70RMB左右。

美国亚马逊 神奇蜘蛛侠2全dlc 全球key

【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第4张

美亚商品页

防被骗内容:

除dlc包,淘宝皆有两部作品本体出售的店铺,且价格皆高于鄙人上述,key的发货形式多为人工发货。绝版游戏价格昂贵,虚拟物品交易售后难保障,人工发货做好第一时间录屏,遇到重复key就有证据了。没有录屏请及时联系steam客服查询key激活时间,多发几次语气诚恳的请求客服就会给你查。若实在查询无果,请及时退款并淘宝官方客服介入,不要轻信店家说几天后给你退款答复,虚拟物品退款一段时间后淘宝客服无法介入。

【PC游戏】如何在2023年购入steam绝版神奇蜘蛛侠(含防被骗内容)-第5张

steam客服可查key激活时间

最后提醒,上诉游戏及购买途径适合粉丝收藏入手,不要盲目购买。

没兴趣的姥爷看个乐就行,不必认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