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头号种子优势!EDG连赢两场便可前往马德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5:59:08 作者:brocchi不是萝卜 Language

上周三(1月17日),拳头公布了各赛区Kickoff(马德里大师赛各区域预选赛)的官方赛程,这将是2024年VCT赛季的揭幕战,每个赛区最终决出两个名额获得前往马德里大师赛的资格。


其中四个赛区中在去年表现最为优异的队伍将有一条更为便捷的道路前往马德里。

根据赛程表,各个赛区中在上个赛季表现最佳的队伍被视为1号种子。因此,EG,PRX,FNATIC和EDG将分别进入每个赛区中仅有三支队伍的C组,并获得首场比赛轮空的优势。

【无畏契约】头号种子优势!EDG连赢两场便可前往马德里!-第0张

这也意味着这些“头号种子”如果获得两场连胜(C组小组赛和最终淘汰赛),那他们就能成功晋级马德里大师赛,而其他队伍需要赢得至少三场(连胜),至多五场比赛才能拿下马德里的机票。

【无畏契约】头号种子优势!EDG连赢两场便可前往马德里!-第1张

(编者注:队伍01即为EDG,如果EDG在C组小组赛获胜则直接进入淘汰赛,再获胜则直接晋级马德里)

(但如果EDG首轮败北则需要拿下突围赛胜者才能进入淘汰赛,最终决出其中一张机票。)

VCT 2024赛季将由2月16日的VCT美洲联赛率先拉开序幕,作为最新加入的VCT联赛的赛区,中国将是最后一个开始比赛的地区。

届时来自VCT CN的11支队伍将于2月22日首次亮相,而今年的首届大师赛将于3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该比赛将在初赛中引入瑞士轮赛制,这是拳头在2024年引入的全新赛事制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