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圣诞节美国儿童愿望调查:想要游戏订阅的人数多于实体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41:4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的一项调查,今年圣诞节,美国72%的儿童表达了与游戏相关的愿望,而只有22%的孩子向圣诞老人提到了“实体游戏”。

【主机游戏】圣诞节美国儿童愿望调查:想要游戏订阅的人数多于实体游戏-第0张

调查覆盖了500多名10至17岁的儿童,其中大多数计划在假期期间索要与电子游戏相关的礼物。在这些孩子中,39%希望“圣诞老人”能送给他们游戏的订阅/会员,紧随其后的愿望包括游戏主机(39%)、游戏外设/配件(32%)以及游戏内货币(29%)。相比之下,只有22%的儿童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希望获得新的实体游戏。

【主机游戏】圣诞节美国儿童愿望调查:想要游戏订阅的人数多于实体游戏-第1张

ESA还对500多名成年人进行了采访,发现其中有1/3的人计划购买游戏作为自己或他人的礼物,而57%的父母考虑为孩子购买与游戏相关的礼物。在所有礼物中,与游戏相关的产品高居榜首,超过其他选择,包括现金和礼品卡(占比70%)、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科技产品(62%)等。与此相比,书籍在礼物排行上占比最低,仅为26%。

ESA的总监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Pierre-Louis表示:“超过2.12亿美国人经常玩电子游戏,因此电子游戏成为今年愿望单的首选也就不足为奇了。”

“无论这些家庭是购买新游戏主机、更换新的手柄和耳机,还是在游戏库中添加新游戏和扩展,我们都知道电子游戏是家庭在假期和其他时候共同娱乐和联系的绝佳工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