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2:22:31 作者:孤傲象拔蚌 Language

米忽悠把2.6下半的池子给放出来了,神里绫华复刻,四星是狼崽、罗莎和早柚;武器池则是雾切加大家心爱的无功大剑,四星是西风全家桶,只有大剑是钟剑,说真的,我钟剑已经不知道多少把了,现在看到这玩意儿就想吐……新池子会在19号上线。


角色池

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 第1张首先是角色池,五星冰系单手剑神里绫华复刻,绫华的强度不用质疑,人气更不用,毕竟这可是提瓦特大型连续剧的创始人。绫华不管是作为一名主c去打输出,还是当跑图时的工具人都是非常棒的选择,续航爆发附魔跑图全能,不会有人能拒绝得了给爷跳舞的神里妹妹吧?这就不详细介绍了,喜欢无脑抽就完事了。
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 第2张四星这三位也都还不错,首先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狼崽,还有旅行者记得这小可怜多长时间没up过了吗?雷泽和女仆一样,在游戏后期除了真爱粉之外基本不会出现在队伍里,但是在开荒期绝对是缺少主c萌新的优选,大剑挖矿砍人都十分爽,还能带你认识红色很烫的女孩子,贴心狼崽在线误导。
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 第3张早柚的话就比较快乐了,作为一名风系奶妈,也能拿着大剑砍人,珍稀的大剑合法萝莉啊!早柚就算完全不管她到底强度如何,单凭快乐就足以入手,而且对于体力条还没满的萌新来讲,她无体力消耗的E技能更是赶路神器,再加上固有天赋抓晶蝶也比较安逸,趣味性拉满,长草期不知道做什么了?好说,让早柚出来联机搞个越野赛,刺激。
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 第4张罗莎莉亚,原神曾经最大的白色史莱姆,可惜被无情史诗级削弱了,可恶啊!罗莎可以做物理主c(不是真爱党不建议),但大多还是用来给优菈打工的,作为暴击拐加充电宝效果不错,基本就是用来给冰系c服务的,这次的四星角色没有非练不可或者必须要抽的,如果你不抽绫华,对四星角色也都没兴趣的话,这个池子放弃也行。

武器池

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 第5张武器池绫华的专武就不用多说了,提一下被疯狂嫌弃的无功大剑,这把剑确实很一般,但也不至于那么拉胯,在你的大剑角色绑盾使用的情况下,盾剑的效果还是可以的,我的卢老爷没有狼末用的就是无功,当然,如果不是因为没有狼末,谁又需要这样自我安慰呢?反正武器池还是老规矩,慎入,氪佬随意。

后续活动


狼崽终于进池,新活动替换为立本好兄弟,绫华我来娶你了!|原神 - 第6张关于后面的活动之前前瞻直播都提到了,振晶的研究(21日开启)还有地脉移涌(28日开启),有变化的是之前提到的“有香自西来”消失不见了,变成了我们的立本好兄弟(5月6日开启),和尘歌壶的维护有关系,也很有可能是因为yq导致办公效率下降,不管怎么样,有立本好兄弟大家也能接受,毕竟这可是统一了提瓦特饭圈的男人,你可以不爱绫华,但是却无法抵挡立本的魅力,立本,yyd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