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21"隔离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3 11:57:00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221"隔离区"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21"隔离区"-第0张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21"隔离区"-第1张

 一张生活在Level 221中家庭成员的照片,摄影师推测已死亡。

Level 221是由一大片二层民房组成的社区,其中有很多初始区域。社区里的每一栋房屋都似乎是刚刚建立的。每当一名流浪者在传送到本层之后,他们会发现自己独自一人身处其中一栋房屋内。因为本层对每一个进入的流浪者都会自动生成一个不同的副本。社区内大多数的房屋都配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并且厨房内有大量的杏仁水和食物,浴室里还有大量的洗手液以及消毒湿巾。这里有稳定的水电供应,但没有诸如电视一类的电子设备。本层不存在昼夜循环,时间似乎始终处于正午,温度也始终保持在舒适的20摄氏度(68华氏度)。在本层探索时,你的理智比正常人类要低很多,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理智也会不断的下降,因此经常饮用杏仁水对你来说至关重要。一旦你的理智开始下降,你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想要外出的冲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建议在本层外出,如果你的外出的欲望占了上风并且你已经去到过房屋外面,你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一种传染病,这种传染病是通过被称为家族成员的实体接触传播。当这些实体在房屋外热情的欢迎你时,这种病毒也进入了你的身体并在缓慢的杀死你。

如果一名流浪者在本层停留了两周时间并且没有感染病毒,那么他所在的房屋后面就会出现一扇门,将这名流浪者送到另外一个楼层。然而,如果你在本层停留了整整一年,那么一扇新的门将会出现。进入此门将会把你送到进入后室时同一时间地点的前室。然而,在本层停留一年时几乎是不可能的,流浪者需要消耗大量的杏仁水来保持清醒,因此往往会在四个月之前消耗全部的补给。

不过确实有一种办法,能够让你在本层存活足够长的时间,但这种做法并不可取。如果你在没有感染病毒的前提下成功捕捉到一名家庭成员(穿着全身的防护服,但这在本层任何地方都不存在),等待5天时间后烹饪这个实体并食用它的肉,这样就可以解决食物问题。然而,你仍然需要大量的杏仁水来保持清醒和补水,如果你提前摄入了足够的杏仁水并且在之后的时间里进行定量控制,那么这种做法也是可行的。但不推荐这样做的原因是,虽然家庭成员的肉具有与人肉一样的营养价值,但是食用它们可能会感染数种寄生虫和疾病,即使在当前这段时间没有感染病毒,来到前室之后,也会在几年后死于感染的疾病。

实体

家庭成员

家庭成员看上去像你认识的人,并且所有实体都感染了病毒,但并不受病毒所影响。它们可能是你很熟悉的人,也可能只是在大街上有过一面之缘的陌生人。这些人的性格和在前室中的人们一模一样,如果这些人在前室中认识你,那么他们在本层也会认出你自己。这些实体始终游荡在本层的外部,他们通常会进行娱乐活动,例如骑自行车或者玩户外游戏。他们不需要吃任何东西来维持生命,并且也从来不会感到疲倦。他们无法打开房屋的门并进入室内。当你的理智开始下降时,你会感受到这些实体散发出了强大的吸引力,让你想要走出房门和它们一起活动。正如前文所说,不要这样做。

当然,如果你没有成功的抵抗这种冲动并走出了房门外,那么这些实体将会蜂拥而至并且询问你是否愿意和它们一起玩耍。这个时候再后悔就已经晚了,你可能已经开始感染了病毒。与这些实体玩耍会让你感到快乐以及强烈的熟悉感,就像你之前做过类似的事情一样。

一名身穿防护服的科学家曾经引诱一名家庭成员进入自己的初始区域,并将其切开。该实体体内没有任何器官,只有肉和骨头,所以这些实体是如何生存的还不得而知。

Level 221病毒

病毒是导致本层如此危险的原因,所有家庭成员都感染了该病毒且不受病毒影响。病毒在实体周围6英尺的范围内进行传播,即使停留一秒钟也会被感染,除非该实体已经死亡。如果在实体和流浪者之间存在某种隔离物品,那么就不会被感染。一旦被病毒感染,前三天不会有任何症状,第四天开始,实体将开始呼吸困难,并且皮肤某些部位开始变紫。第五天,你的肺功能将衰竭,并导致你死亡。目前还没有已知的治愈方法,虽然据推测超级杏仁水可以治愈它,但目前尚未被确认。(基本上一种致命的冠状病毒变种,即使佩戴了口罩流浪者也能被感染)

有一次,一名身穿全身防护服的科学家在自己没有感染的情况下成功提取出了这个病毒实体的样本,他将样本带出了本层,他以为病毒会死亡,但它却仍然存活。他将该样本带到了M.E.G.实验室,并在一个抓获的疯子身上进行了测试,结果疯子在5天内死亡。这表明该病毒在本层之外仍然有着强大的杀伤力,随后他们将样本投入了虚空,这样就不会再有任何问题。正因为如此,M.E.G.警告,严禁任何人采集该病毒样本并带回,因为它很有可能扩散并摧毁整个后室。

据点和前哨站

由于本层的特殊性质,无法建立真正的据点和前哨站。

社区

由大约300名家庭成员组成。

不开放交易

除非被激怒,否则不会产生敌意。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在Level 7中的一个岛上找到一个街区房屋建筑,然后进入它就会来到本层。
  • 在Level 9中距离其他人超过50英里,并进入一个现代化社区住宅,就会来到本层。
  • 从Level 119的冰箱里卡出会来到本层。

出口

  • 进入一个木屋将会把你带到Level 312。
  • 在本层停留两周并且不感染病毒,将会出现一扇门并将你带到Level 11。
  • 在本层任何地方卡出都会让你在没有任何补给的情况下来到Level !,如果你卡出的时候携带有病毒,那么你将会来到Level 847。
  • 在本层停留超过一年并不感染任何病毒,将会出现一扇红色橡木门,并将你带到与你进入后室的时间和地点相同的前室。
  • 在本层停留半年并且不感染病毒,则会出现一扇蓝色的橡木门,并将你带到Level 2021。
  • 如果你在你的房子里发现了一幅古老的日本版画,触摸它你就可以放下在这些可怕的楼层中带来的不快乐了!如果你发现了一件日本印刷品,无论如何都不要触摸它,它会将你带到Level 1114,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