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10:48:4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梦幻联赛S20小组赛第二阶段本轮由Aster对阵Spirit。此前在第二阶段,Aster已经四战四负,本场可谓其生死战。第一局面对Spirit的绝活敌法师,Aster在前中期一度取得优势,然而一直未能破高将优势转为胜势,等到敌法师出山参战,Aster接连败退,被敌法师带队带盾一波翻盘。第二局Spirit的熊战士阵容在前期就一路压制,Aster在小节奏上能勉强抵挡,但是核心发育落后一截,最终Spirit赢下肉山团,带盾上高,冲泉逼出Aster打GG。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0张

 Aster以0-2不敌Spirit后,注定小组赛淘汰,无法晋级最终阶段。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1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1张

对线分路:Spirit在天辉方,Aster在夜餍方。上路Collapse电炎绝手、Mira拉比克对Monet水人、皮球尸王,中路Larl火猫对Suma1L伐木机,下路Yatoro敌法师、Miposhka小鹿对boboka莱恩、xxs育母蜘蛛。

1分钟,尸王抽力量冲脸,水人接波输出,成功击杀电炎绝手,尸王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2张

3分钟,下路对拼,小鹿被莱恩控制配合蜘蛛近身输出带走,随后Aster辅助游中配合伐木机击杀火猫。

5分钟,Aster上路再杀电炎绝手,打出了三路线优,7分钟就打出了2K的经济优势。

9分钟,蜘蛛和莱恩冲塔动手敌法师,Spirit辅助支援,两人杀人不成被反杀,不过这么一来也拉扯了另外的两路,伐木机中路推掉了天辉一塔,蜘蛛复活回到线上推掉天辉下路一塔,整体经济持续领先。

11分钟,伐木机中路冲到高地塔下,想要单杀火猫,没想到被拉比克过来举了一手拦截,被火猫带队反杀。

在整体经济落后的情况下,火猫带队友找节奏,敌法师独自发育,辅助不时做视野,用命给核心拉扯空间。

16分钟,Aster控下一代肉山,伐木机带盾。伐木机带盾带队下路动手,又一次先手被拉比克举接电炎绝手大招化解,虽然拉比克仍被伐木机飞盘刮死,但是火猫同样把握机会,切了Aster双辅助,更在小鹿的配合下,打掉了伐木机的盾。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3张

这波下来,Aster带盾的节奏被化解,而随着Spirit的等级提升,带线的速度越来越快,Aster有经济又是,却发现打不起来,推不上高。

25分钟,莱恩在上路控到带线的火猫,死亡一指加上蜘蛛近身输出将其击杀。莱恩配合核心不断找Spirit落单成员,只是Spirit利用视野,蹲了一波莱恩和蜘蛛,一举将落后经济扳回一半。

28分钟,Aster打掉二代肉山,水人带盾。就在水人上路带队上高的时候,敌法师在外带线发育,逼得Aster分散撤退。只是一分散,就面临被单捉的问题,莱恩倒地,而无功而返的Aster核心经济也被追上,双方经济变成持平。

35分钟,双方在夜餍野区爆发团战,双方互切后排,莱恩被盯上击杀,水人也打了一波回马枪送走小鹿,而一直发育的敌法师正式参战。

37分钟,双方爆发三代肉山团战,这次敌法师加入战斗,近身的输出让Aster快速减员,敌法师杀人后马上调走,而电炎绝手处在树林暗影处辅助范围输出,让Aster防不胜防。随着火猫、敌法师双入场收割,水人没能撑住正面被带走,伐木机也刚不过敌法师和魔法输出倒地。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4张

双核倒地,Aster撤退,Spirit控下肉山敌法师带盾,经济反超。43分钟,Spirit带盾上高,蜘蛛用命拖延,可惜即使拼掉了敌法师的盾,交出了可以买活的全部人,仍旧无法让Spirit撤退。

Spirit拆掉了夜餍下路高地,随后转中上两路。敌法师妖怪般杀戮,到泉水门口将水人打买活死,Aster全面崩盘。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5张

最终Aster在高地上被打四人团灭,打出了GG,Spirit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6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Spirit在夜餍方。上路boboka炸弹人、xxs孽主对Yatoro熊战士、Miposhka莱恩,中路Suma1L紫猫对Larl火猫,下路Monet水人、皮球尸王对Collapse潮汐、Mira拉比克。

下路刚上线,拉比克就找到机会弱化轮流配合潮汐锚机击杀水人,拉比克获得一血。这局Spirit打快节奏,快速取得了三个人头。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7张

4分钟,拉比克和潮汐下路冲得过深,Aster辅助支援包后双双留下。可惜6分钟抢符时间,紫猫和火猫带辅助的拉扯对拼中,紫猫、尸王均被击杀,Spirit快速打出优势。

Spirit以2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上中下三鹿都完成压制,12分钟,火猫更单人入侵天辉野区,逼退炸弹人,又飞魂回到中路配合潮汐,击杀尸王,推掉天辉中路一塔。

Aster等英雄复活后,开雾上路找熊战士麻烦,熊战士身边没有队友被送回泉水。15分钟,Spirit上路入侵天辉野区,紫猫吃了第一波上海后拉扯位置,等来了队友支援水人来回波输出反打,火猫和紫猫互换,潮汐放大招的时候,队友无法跟上输出,在没有大招后,造成不了威胁被击杀。Aster将Spirit打了一波三人团灭,拉回了经济差距。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8张

这波出击后,Aster又利用Spirit复活未能及时支援的时间,将熊战士击杀,控下一代肉山,水人带盾。

21分钟,水人中路带队,将守线的拉比克击杀,又快速到下路,逼出了熊战士的BKB回城。23分钟,双方开雾中路相遇,第一波交锋中双方互换技能,随后Aster撤退被Spirit过来追击留人。水人由于第一波的时候被消耗了大半血量,波浪形态和转学也没能逃生成功。Aster被拉比克过来留人,拉比克完成三杀,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正面劣势。

29分钟,双方爆发二代肉山团战,在落后9K经济下,潮汐一下大招定期两人,孽主买活参战也无法挽回败局,Aster在肉山前三人阵亡,水人残血波走,Spirit控下肉山,熊战士带盾。

31分钟,熊战士带盾上高,在下路强行利用盾来消耗,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用盾换了天辉双辅助。

Spirit拆掉兵营后,Aster想要反打,结果被潮汐大招顶起三人,火猫接炎阳索,熊战士输出,讲Aster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9张

34分钟,Spirit小撤一波后,再度上高。在落后20K经济的情况下,Aster被冲泉杀人。Aster打出GG,Spirit赢下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战术凌乱,离场确认!Aster 0-2不敌Spirit-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