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宠物】|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1:56:44 作者:limous Language

         “想养一只宠物”大概是很多人的年少的愿望,但由于家庭、经济、工作等等原因,许多人的愿望无疾而终。
        或许这就是游戏的魅力,变无为有,变不可能为可能。总之,在游戏里养一只宠物,简直让人心动。

        我并不时常玩游戏,所以我的第一只游戏宠物也才不久。
        一开始被《江南百景图》的画风和多变而自由的玩法吸引,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厌倦和无趣很快就会追赶上来。
        放弃这个游戏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当时官方突然爆出活动——可以捕抓宠物。
        我的第一只宠物就此而来,一只乌龟,一只跑得很快的乌龟,我给它起名叫:“慢慢”。
        在游戏里,一只属于我的宠物,我可以给它起名,它踏足的或者将要踏足的每一寸土地,都由我装点决定。
        我突然开始思考,人为什么想要养一只宠物。我以为,是为了有趣、陪伴。
        确实有趣,也时时陪伴,但是好像过于肤浅。那时候的我已经渡过了养游戏宠物的热情期,对游戏的厌倦也卷土重来。直到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了一只真正的宠物——一只橘猫。他给我带来很多乐趣,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猫砂会这样臭,猫治病的药会这么贵。我在他身上付出了超出我预计的时间、精力、金钱,但是我从来坚信,我会养他一辈子。
        但是游戏里的宠物呢?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长时间不玩游戏,它会离开,就好像我遗弃了它。但我放弃那个游戏的时候,我仍然毫不犹豫。
        我重新下载了《江南百景图》,毫不意外,“慢慢”离开了。在官方的公告里,我知道它有可能会回来看我,只是可惜的是,我一次也没有遇到过。【我与我的宠物】|魂 - 第1张【我与我的宠物】|魂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