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坑|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1:52:05 作者:赖懒 Language

😓
由于开局连续歪出doinb就主养他了,内测时就看过主播直播。于是公测就玩,想要shy来着,就没抽到过...

首充党就这样了。
弃坑|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1张

另外,公测时一堆人说养ming,别信。
你根本就舍不得花费体力还是抽卡或转会出Ming,我就从没刻意去抽或转会Ming,首充选的Ming,基本每天需要能力鉴定书就扫荡三次,现在还是二星,资源根本不够用。
viper我在转会只见过两次,抽卡歪出一次,只能是弱鸡了。在排位被人主养lwx连续触发技能单挑,下路直接被杀穿,就转养lwx了。
Tarzan不行,技能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触发,拖油瓶。
由于抽不到shy,一开始用送的bin,这次活动换成了冠军卡flandre,感觉不行,被其他高星金卡吊打。

刚才排位,70w战力匹配到90w就托管了。
想着真没意思,想弃坑,但又觉得这游戏还是有些优点的,不然不会从开测玩到现在。

能力鉴定卡很缺,就算暂时不缺,也要从赛事商店和联盟商店换出来。
英雄不需要主培养招牌,主养一些群控群伤的更有用。


等有时间再玩吧。
换兴趣重新玩,想基于lwx创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