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计划】吐槽大王第3期获奖者名单公布!|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1:43:18 作者:策划安琪 Language

嗨,冒险家们,我是黑沙策划安琪!欢迎大家来到第三期也是最后一期崛起计划的颁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参与~
终于!吐槽大王bug征集活动第3期名单也出炉了!秉承着“不吐不快”的先进理念,各位吐槽大王们几乎把游戏翻了个底朝天!

也多亏了大家的努力,安琪可以在游戏公测之前收集尽可能多的bug提交至开发。
大家的反馈会尽快处理修复的!感谢各位冒险者的鼎力相助!
现在安琪宣布:吐槽大王第3期获奖名单公布!一起看看有哪些冒险家赶上了末班车!
【崛起计划】吐槽大王第3期获奖者名单公布!|黑色沙漠 - 第1张这5位冒险家将获得如下活动礼包:
1.实体勋章
2.100元京东卡
3.策划安琪玩偶周边
除了勋章京东卡和玩偶周边,安琪还为各位吐槽大王准备了额外的惊喜——专属荣誉锦旗!
这可是四大职业中的独一份!厉害了我的吐槽大王!
【崛起计划】吐槽大王第3期获奖者名单公布!|黑色沙漠 - 第2张除了上述5位冒险家,还有一些幸运的冒险家在特别抽奖环节被礼包砸中!他们是:
【崛起计划】吐槽大王第3期获奖者名单公布!|黑色沙漠 - 第3张恭喜他们!
老规矩!本获奖名单将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结束后,安琪将通过回贴方式依次与各位获奖的冒险家联系,沟通发奖事宜。
请各位获奖冒险家留意自己的回贴留言,并尽快与安琪取得联系!

注意事项:
安琪将使用官方身份与大家联系,沟通发奖事宜,请勿相信任何非官方号的中奖通知,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现在,【崛起计划】吐槽大王bug征集活动3期共15个吐槽大王名单已全部确定,期待在即将到来的黑色沙漠手游公测之中,看到各位吐槽大王继续发光发热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