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宠物情缘】|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1:22:29 作者:黄皮耗子Jr🍓 Language

       我如果没记错我第一次获得的宠物是电脑游戏《冒险王》里的小石头,沃特种子和紫月幼兽(应该是这仨名儿)
       大概是我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放假在家没什么事儿干,我和我老妈就玩双人的电脑小游戏。当时为了通关《冒险王》,我和我妈打了一个通宵。

       我记得大概是第四关左右吧,就会有分岔路口可以获得不同的小精灵当宠物,因为这关卡里还是概率出现小精灵,我和我妈为了每个人都能得到三个小精灵把那几关刷了不知道多少遍。然后得到个小宠物走哪都带着它,带它一块儿弄经验刷级刷装备打boss。我当时选的法师,我个人是最喜欢最后的大招,一个法阵可以打出来很多个法球,刷连招挺好用的。
       开局还能选择自己的样子,我记得里面的女生形象好像有一个粉色头发,小时候就觉得这个头发贼好看。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最后一关,那boss老变态了,就那一个带着帽子的黑不溜秋的人拿着个大镰刀,打出来的伤害还是持续伤害,差点没把人给累没了。当时我带着我刷到最高等级的紫月神兽(好像是叫这名儿吧,也有可能叫紫月魔兽,记不太清了),我没血了就跑我小宠物身边加血,为了躲伤害走位手指头都能按僵,最后一关刷了好几遍才勉强过关的,我跟我老妈通关之后开心了好久来着,精神极其放松,当时玩的那小游戏是真滴高兴奥✌️。
       通关之后我妈就去睡了,我就带着我那拉风的小宠物们在我之前卡了好久的关卡专门刷怪给我自个儿报仇🌚✌️✌️特别是前面有一关里边的boss是个能给自己加血的老人参,如果不连招这老人参就一直给自己回血,当时我等级比较低还没有瞬移,就不能直接到那老东西面前打他,连招连不起来他就总是加血,卡了贼久那可太烦人了,我为了报仇还挨个儿一局换一个宠物把老人参那关刷了好几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