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1 14:12:3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春季赛本轮由VG对上OFC。第一局VG开局一血三符,对线期就领先8K的经济,OFC尽管以多打少拖延局势,然而VG并没有给OFC任何逆转机会,27分钟就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拿出中单神谕者,前中期打得更加主动,三号位斧王一度连斩杀都抢不到人头,二塔未破就冲上高地送OFC团灭,17分钟OFC打出GG,VG赢下第二局。VG以非常碾压的状态,以2-0击败OFC,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0张

对线分路:OFC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上路冷鸟先知、cxk裂魂人对Erika幻影刺客、Yang双头龙,中路chosen1火猫对Setsu龙骑士,下路Kry熊战士、出省干扰者对niu兽、fy发条技师。

开局VG就入侵天辉野区,干扰者被三人围着一轮怼直接倒地送出一血。VG拿到三符开局,线上直接压制了将近1K的经济。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1张

VG打出了三路优势,6分钟,发条技师支援中路动手未到6的火猫,裂魂人、先知火速支援,形成4打2的局面,发条倒地,龙骑士凭借肉身坚挺撤回塔下。

发条技师复活游走到上路,先知被框住,幻影刺客跟上输出击杀先知。发条又到河道留下干扰者,VG经过两波击杀,经济领先达到了5K。

8分钟,发条技师在天辉野区精准找到被打残血的熊战士,熊战士被单杀,同时中路裂魂人联合火猫动手被反打,裂魂人阵亡。下路兽在熊战士走开的时候,动手到树林里的干扰者,干扰者被捶回泉水。

10分钟,熊战士被发条和幻影刺客在野区一路追到二塔下击杀,火猫过来单挑幻影刺客,结果兽的支援让火猫只能飞走。熊战士刚复活,发条就配合双头龙溜着熊战士完成反杀。

对线期VG取得了8K的经济领先,三核经济抛离OFC核心一大截,OFC正面团战难以对抗VG的团推。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2张

14分钟,干扰者和裂魂人在夜魇主野区动手幻影刺客,先知及时一个大招,让VG辅助没能保住幻影刺客,而且下路兽单人制裁熊战士,让OFC相当于3换1,经济劣势并无改善。

VG全地图扫图杀人,OFC尽管利用以多打少,让无法无天的兽阵亡了一次,也在上路再断了一次幻影刺客的节奏,但VG单人能拖住OFC多人,其他路都在推进拆迁,OFC一旦发动进攻就被捉住核心击杀。

18分钟,熊战士在野区动手双头龙不成被兽突过来捶了一顿击杀,裂魂人和干扰者也被发条留下,OFC一波三人阵亡,经济落后达到14K。

20分钟,OFC下路集合四人之力击杀发条,兽和龙骑士带队反打,裂魂人和干扰者被留。VG杀人推塔,OFC尝试守塔,火猫冲过来就被晕住秒杀,幻影刺客的到场,让OFC谁来谁阵亡,OF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大势已去。

22分钟,OFC在河道欺负VG双辅助,VG大哥过来就是主动收割,熊战士、干扰者被留,裂魂人冲走,火猫卡地形躲树林回城逃跑。VG赢团上路推进,拆掉了天辉最后一个外塔。

24分钟,VG控到肉山盾,随后中路推进,OFC全员出动只杀了双头龙一人,自己则交出了4人阵亡的代价。裂魂人最后冲幻影刺客,幻影刺客模糊一直没有触发,让裂魂人用命打掉了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3张

VG随后上高,OFC在高地上也没有什么还手之力,打出了GG。VG轻松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5张

对线分路:OFC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上路冷鸟裂魂人、cxk蝙蝠骑士对Erika斯拉克、Yang干扰者,中路chosen1瘟疫法师对Setsu神谕者,下路Kry主宰、出省沉默术士对niu斧王、fy发条技师。

开局双方在上河道对拼,裂魂人躲到肉山洞仍被发条技师拿下一血。2分钟,下路对拼中,沉默被击杀,主宰想反杀发条失败,发条残血逃跑。同时上路蝙蝠、裂魂人冲塔动手干扰者,斯拉克绕塔反打,先杀蝙蝠,再留裂魂人。VG上下路都打出了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6张

6分钟,干扰者瞥视打断了裂魂人的冲,斯拉克接跳输出收下人头。随后干扰者和发条支援中路,神谕者两段涤罪之焰击杀瘟疫法师,沉默在旁也被带走。VG经济领先达到5K。

8分钟,斧王下路先斩掉了沉默,再配合发条框留主宰,斧王完成双杀。裂魂人和蝙蝠到下路动手斧王,发条、干扰者和神谕者过来支援,不光救下斧王,更反杀两人。

随着斧王和神谕者开启了进攻模式,一人先手一人爆发,OFC谁来谁死。10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爆发团战,尽管干扰者被拉上高台,但是整体的输出爆发,OFC根本不是对手,OFC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斧王甚至连斩杀都没能出手,人头就被队友收下。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7张

VG三核经济领跑,OFC谁露线谁阵亡,瘟疫法师技能全交只能换掉干扰者,天辉野区更是失守,成为斧王、斯拉克刷钱的地方。

15分钟,VG已经无视二塔,冲到高地上送OFC一波四人团灭,发条技师的经济已经高于OFC经济最高的瘟疫法师。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8张

斧王吼一人杀一人,OFC五人冲干扰者一人脸都没能完成击杀,反而被送四人团灭。17分钟,瘟疫法师被干扰者框大加斧王吼留下,OFC直接打出GG。

VG以42比5的人头数,大优势碾压赢下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红绿灯经济,顺风碾压局!VG 2-0击败OFC-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