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将在长城脚下户外IMAX首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1:3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时光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将在长城脚下户外IMAX首映-第0张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6月9日同步北美登陆国内IMAX影院,中国首映礼将于6月5日在阿那亚·金山岭举行。IMAX将携手派拉蒙影业,首映礼打造东亚首家户外IMAX无界酷闪影院。

今晚,古长城下的深邃山谷,将梦幻变身为集自然和未来元素于一体的IMAX影院,打造独一无二的具有逃逸都市感的IMAX观影体验。

自2008年首家IMAX无界酷闪影院于日本东京巨蛋体育馆诞生开始,IMAX无界酷闪影院与多部顶级巨制携手合作,身影“闪现”多个大洲。从梦幻而现代的北京地标“水立方”,到美轮美奂的历史建筑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从比邻阿布扎比全球最豪华酒店之一的首个户外IMAX影院,到创造全球最快搭建纪录的上海大剧院IMAX影院,为观众留下美好记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