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直播自曝2024年将不再上场比赛,冒泡赛和WBG比赛成谢幕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3 12:24:29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此前Uzi在和张伟丽连麦直播中是说,先休息一段时间,看明年状态。本以为会韩服多Rank,先看看状态,适应下新版本在做决定。

没想到近日直播直接说:其实我觉得明年真的打不了,排位能打打我就觉得很不错。明年肯定是打不了了呀,这个没什么不能讲,就是打不了。今年也努力过了,很多心理上,心态上的(问题),包括一些很现实的问题,很难真的很难。

直接确定了不在上场比赛的意思。

【英雄联盟】Uzi直播自曝2024年将不再上场比赛,冒泡赛和WBG比赛成谢幕战-第0张

不过回看Uzi的季后赛之旅表现也是,因为龄偏大加上季后赛、冒泡赛比赛强度的提升,比赛场上Uzi早就表现出来了一些“水土不服”情况,已经出现了英雄池深度不够,操作变形、英雄熟练度不足等问题。

除了上面这些,更为可怕的是,年龄偏大加上久离职业赛场这段时间,Uzi对于游戏打法和英雄理解已经明显跟不上了。

下路AD英雄出AP装备,如AP卡莎、AP维鲁斯等这些在几年前看起来匪夷所思,难以登上职业比赛的打法,在今年夏季赛纷纷成为了主流打法,并大放异彩。

【英雄联盟】Uzi直播自曝2024年将不再上场比赛,冒泡赛和WBG比赛成谢幕战-第1张

EDG和WBG最后一场比赛,Uzi还在用常规AD走A的打法来使用AP维鲁斯,自然难以打出效果,最终葬送了比赛,无缘了S13的世界赛。

在直播中除了提到2024年将不再上场比赛,Uzi也提到了AP维鲁斯的问题:“也没想过我不会ap韦鲁斯啊,我努力过,我感觉我卡莎都快要不会玩了”。

【英雄联盟】Uzi直播自曝2024年将不再上场比赛,冒泡赛和WBG比赛成谢幕战-第2张

Uzi直播的自诉,也能看出现在Uzi了解对游戏玩法更新迭代的不适应,也是知道自己最后一场的问题。

Uzi今年复出追梦也算是满足自己追求冠军的愿望,最终失利发现自身问题难以拿到冠军,最终退出不继续征战也正常。

不过从这波直播发言来看,甚至自己说到明年继续打比赛会“祸害”到其他队这些的话。虽然有着自我调侃的意思,不过会这样说,或许EDG和WBG的冒泡赛第四场比赛,真的是Uzi的谢幕战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