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寻礼」即将开启!魔法师们快来找可爱的彩蛋呀~|精灵之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52:49 作者:毒蝇伞 Language

人间四月,春风轻灵。这是里里微森林焕发着无限生机的美好时节,而苏生祭也即将举办。
伞伞科普里里微小知识时间到~!春季,万物复苏,新生精灵也时常会诞生在这样的季节。于是,从很久以前开始,大家久相信在春天找到新生精灵是好运的标志。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找寻的变成了装着礼物的“彩蛋”,这项「春日寻礼」活动也便是苏生祭了!

那么,在咱们的苏生祭准备阶段,彩蛋大人和呆萌女兔女仆会发生怎样令人哭笑不得的有趣互动呢~
「春日寻礼」故事上线!快来探索新剧情叭~👇👇👇
一.「春日寻礼」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31日 10:00 - 2022年4月14日 10:00
⭐【活动说明】
挑战活动关卡,并收集特殊道具「蛋壳碎片」,兑换家具套装「缤彩童年」与其他丰厚道具奖励!
⭐【兑换说明】
活动期间,魔法师可以在活动内的「寻礼商店」内兑换奖励。「寻礼商店」将于活动结束后24小时关闭。商店关闭后,未使用的「蛋壳碎片」将会被清除。
具体详情见「春日寻礼」活动界面内规则。

二.「兔女仆出动」主题召唤开启
⭐【召唤开启时间】
2022年3月31日 10:00 - 2022年4月14日 10:00
⭐【召唤说明】
点击活动界面内的「前往召唤」按钮,可以进入「兔女仆出动」召唤界面。
使用「召唤券」可以进行召唤,有机会获得精灵「侏儒兔」&「彩蛋」,家具套装「兔女仆的休息室」。
具体详情见「兔女仆出动」召唤界面内规则。

三.活动特殊签到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并进入活动主界面,即可进行活动签到,获取丰厚奖励。

《精灵之境》开发团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