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3 10:07:0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棱晶是妮露专武和草神专武的等级突破材料,许多旅行者在升专武的时候,也是发现自己缺了很多棱晶,那么棱晶要怎么获得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棱晶的分布图,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棱晶位置一览图

  首先棱晶位于须弥左侧的沙漠地图,必须做完须弥的【森林书】任务之后,才能来到沙漠这里刷【元能构装体】,下图这种三角形的战斗机器就是元能构装体,将其击败后会掉落棱晶。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1张

  PS:考虑到沙漠书太长了,这里只展示地面上的24个元能构装体位置,没做任务没做解密就能刷。

  位置总览图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2张

  沙之眼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3张

  赤王陵右侧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4张

  丰饶绿洲下方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5张

  避让之丘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6张

  赤王陵左上方

原神棱晶在哪刷 棱晶采集路线图 - 第7张

  总而言之,棱晶这种材料在需要的时候,就算把尘辉商店的材料搬空也是不够用的,所以说各位有空最好刷一刷这种机器人,抽到专武后就能直接拉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