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41:1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由DEC对阵Ybb。

第一局DEC前中期是优势,但是后期两波团战黑弓被Ybb的跳刀剑圣连续两波秒掉直接葬送了局势,Ybb翻盘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DEC前期三路线优,小狗装备冰眼晕锤之后让Ybb的水人蓝猫容错率变得很低,DEC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DEC打造了一个怪物美杜莎,30分钟轻松拿下了第三局比赛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DEC以4胜0负的战绩稳坐A级联赛头名,而Ybb则是1胜4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1张

Ybb天辉,选择剑圣火女沙王三核,松鼠和祸乱之源辅助。DEC夜魇,选择黑弓海民死亡先知三核,拉比克和酒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沙王,928的松鼠对线Summer的黑弓,SJ的酒仙。中路时也命也的火女对线zc的海民。下路Ms的剑圣,凤栖梧的祸乱之源对线Beyond的死亡先知,天命的拉比克。

3分钟,剑圣开转跟住半血拉比克,收下了拉比克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结束,Ybb的沙王经济血崩,对位落后了死亡先知将近3K,因此DEC团队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2张

17分钟DEC的A杖海民带队抓死祸乱之源,随后A杖海民颠勺再留剑圣,Ybb众人一个接一个阵亡,最终五人团灭,

随后DEC打肉山,Ybb察觉赶来,沙王摇大跳刺抢盾还击杀了酒仙,随后沙王交盾,Ybb撤走。

23分钟DEC海民又是带队抓死了Ybb三人。

34分钟双方遭遇,沙王跳刺先手,但是拉比克偷刺反刺三个,沙王松鼠和拉比克换命,松鼠交出买活但是正面战场祸乱之源已经阵亡,DEC转头打肉山,祸乱之源也交出买活,剑圣想进来抢盾但是被A杖海民一脚踢走,黑弓顺利控下肉山,剑圣第二波赶来无敌斩击杀了死亡先知,随后转死海民,打死带盾黑弓,而海民交出买活,配合复活的黑弓将Ybb除剑圣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3张

39分钟双方中路遭遇,黑弓一个人站在后面被跳刀剑圣找到位置直接无敌斩秒掉,黑弓阵亡不能买活,如此一来DEC团战溃败,死亡先知海民双核也阵亡倒下,海民不能买活,随后剑圣控到双倍符破掉了中路高地。

43分钟双方野区遭遇,Ybb第一波技能直接秒掉了死亡先知,死亡先知交出买活想打,但是黑弓被跳刀剑圣找到位置再次秒掉,黑弓依旧不能买活,随后酒仙拉比克陆续倒下, 酒仙交出买活最后一搏,酒仙再度阵亡后DEC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5张

Ybb天辉,选择水人蓝猫沙王三核,松鼠和祸乱之源辅助。DEC夜魇,选择小狗滚滚死亡先知三核,拉比克和酒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沙王,928的松鼠对线Summer的小狗,SJ的酒仙。中路时也命也的蓝猫对线zc的滚滚。下路Ms的水人,凤栖梧的祸乱之源对线Beyond的死亡先知,天命的拉比克。

1分半,祸乱之源被拉比克举,死亡先知开吸魂巫术黏住普攻收下了一血人头。

随后的对线DEC打出7-0的人头比,死亡先知早早带队推掉了下中两个一塔,DEC三核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6张

24分钟Ybb蓝猫先手秒掉拉比克,随后祸乱之源拉大小狗,但是小狗极限血量钻入了死亡先知体内,而Ybb水人蓝猫还想继续追击,但是DEC的滚滚开大进场在狭窄地形里将Ybb双核撞的动弹不得,水人蓝猫双核阵亡。

26分钟死亡先知开大打掉肉山,小狗带盾。

31分钟DEC开雾抓死松鼠祸乱之源双辅助。

35分钟双方遭遇,沙王跳刺第一波先手秒掉了滚滚,但是冰眼晕锤的小狗一记被动晕拍晕了水人,水人阵亡不能买活。DEC破掉了上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7张

37分钟双方再度遭遇,Ybb第一波技能虽然击杀了拉比克,但是滚滚开大跳刀带着小狗切入,水人被晕到死直接暴毙,不能买活,Ybb打出GG。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8张

Ybb天辉,选择剑圣蝙蝠玛尔斯三核,凤凰和墨客辅助。DEC夜魇,选择美杜莎蓝猫酒仙三核,白虎和神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玛尔斯,928的凤凰对线Summer的美杜莎,天命的白虎。中路时也命也的蝙蝠对线zc的蓝猫。下路Ms的剑圣,凤栖梧的墨客对线Beyond的酒仙,SJ的神谕。

对线期双方的经济虽然不相上下,但是对线期结束后美杜莎刷的很快,经济迅速攀升,16分钟出头经济就已破万。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9张

25分钟DEC控下肉山,美杜莎魔龙枪分身冰眼大炮带盾。27分钟蓝猫酒仙抓死了剑圣玛尔斯,而带盾美杜莎破掉了中路高地。

30分钟Ybb想要趁着美杜莎盾消寻找最后的机会,但是过大的经济差距让自己实在不是对手,众人阵亡之后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一锤定音,让一追二!DEC 2-1击败Ybb-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