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暴击猴之后的新出路吧|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32:32 作者:江南 Language

 刚听说boss变强了,就来试着打一打,看看有多强。 md一把匹配,队友玩小鬼剑直接给我卡掉了,没测试出具体什么情况。

然后自己旧单刷了一把,感觉还行。 我看没换职业前刷到了10w攻,感觉差不多了,第五个boss还没出,就开始挂机,到结束前挂机10分钟左右。所以提升空间还是很大的。


换好职业后,17w攻击4000+的技能伤害,400+的技能效果。三个技能分别为心动,涂毒武器,强力施法。
最后boss是寒冰,刷属性刷更久一点的话,8s还可以缩短一些。
或许是暴击猴之后的新出路吧|未知:升变 - 第1张

 (叠毒玩法,之前我发过好几个视频和动态,一直在推荐,只不过那时候的暴击猴秒boss确实更快,现在的话,大家可以试试我这个叠毒)

补充一个腐蚀魔阵的玩法。或许是暴击猴之后的新出路吧|未知:升变 - 第2张这个技能起初是在论坛中看其他人分享的视频,了解到的。当时感觉很有潜力,玩过几盘伤害都不低,这次主流玩法变天,所以我又试了一下感觉一样很强,值得一用。这个玩法和上面的叠毒类似,都是通关高频率的普攻触发被动。所以攻速对这两张玩法也同样极为重要。

换好职业和技能后,200w的生命值,500技能效果,4000技能伤害,对小怪单次伤害高达4000w。
或许是暴击猴之后的新出路吧|未知:升变 - 第3张或许是暴击猴之后的新出路吧|未知:升变 - 第4张6s击杀最终boss成功通关。

(这里其实职业不对,最佳职业为,小鹿,博士,龙人,双被动,机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