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向疑问第一趴|魔镜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30:37 作者:咕咕咕 Language

1、什么是卡探索点?能不能做了任务再领
      ①假设 探索任务的上限是26000,那么你在25999的时候领一波满挂机时间。这就是突破上限。   (以v5的24小时为例子)那么你最多能囤24小时+24小时+25999      (具体详情,可以移步丸子的帖子)             

      ②做了任务再领是不算完成次数的

2、为啥四保一白雪不上国王   
        国王是老版本的四保一白雪。可以前期过渡,中后期不是特别推荐。如果真要搭配,也是和莫多一起上阵,不推荐单上
3、桃子是谁?   
         目前版本的“人权卡” 。人手必备角色。     为什么说强?    
   首先分摊伤害,物理类输出除了嫦娥(王后)都是单体(或2-3)输出。完美克制。   
    其次,桃子的链子魔免30%。所以更加克制以秒人为目的 的法队。(即使法师是群伤也逃不过被制裁的命运)
 4、怎么区别老区新区?‌  
         新区指开服未满28天    老区就是指开服满28天的区    其中新区的进度是单独计算且固定,一旦满28天并入老区,进度就会统一。
5、灵物怎么囤1000?     
正常情况下一个月拿200-300是正常水平。灵物这个活动属于老区活动,时间不定。如果想冲榜。从一开始就好攒,运气好的话(开服2个月)攒到活动开始时候能有500左右。500的段位有天启石*1。还可以无氪冲排行榜。(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般建议一直都别抽。当然氪佬随意)
6、900抽什么时候来?    
    开服满28天     
    假如你是1号开服。那么你的900抽活动就是29号开始(假设那个月30天)那你的活动时间就只有俩天。次月刷新。     
  (正常的900抽活动都是一个月的时间,只有新区的第一次900才会有所变动)
7、神话、传说能不能吃?   
    正常来说,非神话都能吃。  “为什么说神话不能吃?”有些萌新可能提出这种疑问。 
      因为五系爬塔,每个系到了后期都需要养五个(不需要全满,一般来说除了主养的其他10星就够了)。 
       所以,神话并不是不能吃,你在确定你五系爬塔的角色之后,剩下的就都可以吃了(这个是出于没粮情况下的选择,毕竟哪天万一角色又加强了怎么办?)
8、仙境钥匙要囤吗      
    仙境活动改版。
    只有第一次才是老版本。旧版本是3、6、9、12轮大奖奖励丰富。一次活动大概在3-6轮之间徘徊。如果你要囤钥匙留着下一次新版,那我建议你弄到第三轮或者第六轮收手(微氪第三差不多,第六比较困难)
9、白雪带物连还是魔连?
      物连。人家毕竟是个战士…如果对角色是物理还是法师不清楚,可以去看眼技能描述。上面基本都会写法伤/物伤(国王算是个特例,他上面写的是真实伤害,这个算物伤。)

10、白雪觉醒带双重冰息吗?   
   带。在这个全民桃子的版本,这个觉醒就是对白雪最大的加强。(为什么说白雪加强了之后中后期都有一战之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本的白雪四保一,唯一缺陷就是输出不够多,有了桃子的分担技能之后更是缺乏。但是觉醒技能直接近翻倍了系数。)   白雪这个角色,本身就是靠极限输出,击杀对面角色,来打出伤害。(pvp)在对面不带桃子的情况下,觉醒技能不带三技能,能谅解,但是如果对面有桃子情况下不带这个,就是纯智商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