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的推图阵容|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4:03 作者:! Language

一发入魂,盘古yyds!

抽到盘古不要觉得闭着眼睛就可以过关(虽然好像是这样子,但其实我很专业的好吧)
一般只要围绕盘古来建队,十有八九可以冲榜,天梯的盘古也是很凶的!
盘古有时候是秒不掉人的,无论是4还是5号位登场,总而言之还是需要有人去补一点伤害。

这个时候就需要像后羿、女娲这种英雄了,虽然哪吒目前伤害刮痧,但修复好了应该也是勉强可以一战。再不行神魔的龙或者是蛇都可以!

思路:这是一套我常用来推主线的阵容,潘多拉一号位登场为阵容输出核心的后羿提供高额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后羿出场之后选择女娲的目的是撞击后羿为其回血、加盾、加攻,盘古四号位登场正常发挥能为后羿提供蓄力标记,这一波能让后羿射出至少5发弓箭将场上所有敌方单位打至半血。

最后可选哪吒继续为后羿累加标记,也可选其他功能性的华夏或神魔的英雄保证后羿盘古在第二轮的存活,只要后羿盘古在第二轮中形成联动输出基本就能收割残局实现通关了。

养成的话,后羿算是比较好养的。后羿在游戏内产出稳定,通关主线1-12和矿坑第八关就能为后羿升星了,盘古的话,可以完成三日活动可以获得碎片进行兑换,接下来抽卡心愿单选择华夏,只要能抽中一个盘古,这套阵容就基本成型啦!

熊弟们,欧皇们记得关注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