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消防队员|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14 作者:亡声 Language

在这片土地上,弱小都成了原罪,能够有几个人记得住这些罪人们的名字呢——波塞冬

天空赤红一片,不过没有蘑菇云,蘑菇云早在半个月前就散了。但是空气中还漂浮着大量的尘埃,尘埃掩盖了废墟,掩盖了鲜血,掩盖了尸体,但掩盖不了事实。这是日落时分,是的,人类的落日。


人类的文明基本上可以算是完了。

不,文明还是在支撑着,废墟下传来的响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建筑像多米诺骨牌那样成片倒下,大量的墙体剥落下来,重重叠叠的碎片堆成了一堆堆小山,到处都充斥着尸体和其他有机物混在一起燃烧的刺鼻气味。很难想象还有人能在这种情况下存活,但废墟下传来了响动……

一只手艰难地扒拉开挡在顶上的碎片,那是一只红色与灰色揉成的已经不能称之为手的东西。不一会就露出了整个手臂,半边身子,直到一个灰扑扑的生物爬了出来。他大口的喘着粗气,企图多吸一两口氧气,但很快他就发现,上面其实和下面一样糟糕,甚至更糟——他被一个智械盯上了。

他俯下身子,摸到了一件令他感到踏实的东西,一把消防斧。

他咧嘴笑了笑,但是眼中却是泪水。

“过来!直面我!”他***怒吼般发出挑衅,然后向那个正在瞄准的智械走去。

他摇摇晃晃地走去,手里捏着斧头。他的动作使得伤口迸裂开来,鲜红的液滴沿着锋利的斧面滴落在地上,然后消失在朦胧的灰中。仿佛一只不在意自己踪迹的野兽。

枪口在慢慢收回,然后,那个智械居然转身就跑了。

那个灰色的动物自己倒下了。他没有死,只是累了。脸上的血迹被泪水冲淡……

夜色已经深了,但是天空中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但他醒了过来。

周围没有光亮,如果是几天前,这里倒是燃烧着熊熊大火,不过这火看起来还是不烧起来比较好。

虽然一片漆黑,他还是勉强能够辨别方向。他看见了那边有半个可乐的霓虹灯广告牌,当然,不可能是点亮着的。那里原来是一家便利店。

没有一个地方不是残缺的,便利店也不例外,但好在便利店只有一层,所以那些货物倒是比较好的保存了下来。

便利店已经没有门了,所以也没有闯入这个说法,他随便打开了食物就想往嘴巴里面塞,但是却发现难以下咽,以至于他反倒比平时吃饭都显得更加斯文。

勉强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就再次睡去……他实在是太累了……

“哥,这里居然有个人。”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她发现了这只灰色的动物。

“唔,居然还活着。”一个男子循声赶来,“我们把他带回去吧,这样丢在这里也不是个事儿。”

“笨!还是先处理一下伤口了啦!”她跑去拿水和药物。

正在女孩准备清洗伤口的时候,那个动物醒了。

“你们是谁?”他猛的跳起来,眼中充满了戒备。

“我们是流浪方舟的先遣队,我是队长后羿,我们不该是敌人。”男孩护在女孩前面。

“流浪方舟?那是什么。”他一边处理着自己的伤口,一边问到。

“那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回去”女孩甜甜的笑着。

“刚才的事,请不要放在心上。”他眉头皱了皱,虽然是道歉,但听起来却没有半点歉意。

“你叫什么?”女孩问他。

“米勒。”他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痛苦。

“好的米勒,现在我们正式邀请你加入方舟,请问你的意愿是?”男孩伸出了手。

“荣幸至极。”米勒和他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

不一会米勒就简单的清理完了,他和之前的形象判若两人。结实的肌肉显示出他的力量,刚毅的脸部仿佛全由直线组成,嫉恶如仇四个字呼之欲出,看到的人无不想起一个词语——硬汉。

他在废墟底下待了半个月,如果不是本来就有充足的物资,他早就不存在了。

早在政府开始告知民众智械的事情之后,他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然而他还是失去了一些极其重要的……被称为亲人的……

他在路上知道了女孩的名字叫嫦娥。这是他才打量起他们的穿着来。

感觉……仿佛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米勒心想。

到了方舟,他才真正被震撼到,才明白,为什么方舟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
在方舟不知不觉过去了半年,米勒算是融入到环境中了。他现在是一个小队的队长。

今天又有任务,和往常一样,是攻打任务,他和队员一起,负责协助执行者。


“我跟你说,我可是点名要的你们呢。”米勒正在检查装备,就听见了后羿爽朗的笑声。

“这次打哪?”米勒单刀直入。

“还是这么性急。这次打的是A114514基地,我们只是负责侦查。”

“我和我的队员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米勒点头。

“半小时后行动。”后羿行了个礼。

“是,长官。”米勒也行礼。

然后……两个人笑得像个孩子一样……

……

“1区正常,2区正常。”

“3区正常,4区正常。”

“报告队长,已经检查完毕了。”米勒耳机里传来队员的声音。

“一切正常才是不正常,再检查一遍。”米勒指挥着。

后羿兄妹两走的是另外的路线,米勒他们需要确保的是兄妹俩能够有一条安全的撤离通道。

“一区正常,二区正……”

“厄本那里出情况了,丹尼尔你去看看。”

“🐴的,我们被包围了,这是陷阱。”耳机传来莱宾的声音。

“所有人向我这里集中。”米勒临危不乱。

“队长,梅利牺牲了。”厄本悲鸣着。

“厄本,给执行者发信号,叫他们撤退。”米勒有些伤感。

“队……”

米勒一把把耳机扯了下来,眼中满是怒火,智械的EMP把设备毁完了,米勒摸出了一根黄色的信号弹。

黄色的意思是死守。

“队长!”霍瓦特冲破火力过来了

“你看见其他人没有?”

他摇了摇头,然后扑向米勒,米勒感觉到霍瓦特身上有温热的液体流出来,随后边看见后面偷袭的智械。

“我被风刮了一下”霍瓦特盯着米勒笑。

米勒放下了怀里还温热的尸体,他被智械包围了,但是……

当人们找到他的时候他的身上全是弹孔,还剩下最后一口气。

“我这是,在哪里?”

“你醒了。”是方舟的首席科学家,女娲。

“我这是!?”他望着自己毫发无损的身体,简直不敢相信。

“造神计划。”女娲填着手中的表,“所谓神明,不过是个体伟力罢了。因为你的基因属于‘希腊’,我本来就想做一次尝试。而且后羿和嫦娥两个求着我来想办法来救活你。所以……现在看起来还不错。”她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看了眼他。

“我的队员们呢?”

女娲没有说话,在这片废土,死亡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他也已经猜到了答案。

“现在你也是执行者了。成为执行者,就要忘记自己的过去。”女娲收拾着东西。“想好了自己的神明就去盖亚那里报道,她会给你安排的。”

“现在,我是波塞冬了。”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是他么?”女娲走到门口后回头。

“保密。”

Ps:文章写的一般,各位看官凑合着看就是。【同人】消防队员|流浪方舟 - 第1张
psps:文里面有彩蛋,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出来。【同人】消防队员|流浪方舟 - 第2张

2020.2.5 by F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