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1:31 作者:夏影哟 Language

 1. “给我激素”队友喊道。

闻言,我面颊抽搐,抱头而泣,在黑暗中硬生生挤出一个笑容:

“你说,连激素都给不到你的我,怎么给她整个世界。”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0张

 


2. 守望里称兄道弟呼风唤雨,摘下耳机房间空空如也仅我而已。


3. 我不骂队友是因为没有麦,我不骂你是因为舍不得。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张

 


4. 铁拳锤妹路霸削弱了,艾仕子弹减少了,连黑百合也有距离衰减了,我开始怀疑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不会变的,离开之前我已经给你调好了鼠标DPI和开镜速度我知道我不在你身边用不着多久你就会忍不住出去用安娜和对面铁拳硬刚,所以我已经研究出安娜百分百睡铁拳和被上钩拳后躲铁拳爆头方法,等你需要的时候就打个电话给我,我会手把手教你然后顺便告诉你我想你了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2张

 

5. 我可以在两分钟里架着对面安娜瞄着安娜即将出现的身影,可你却被人架着双腿无力的叹息


6. 有一天,沧华问夏影,你想要个什么样的队友?

夏影:看的顺眼的大师也行,看不顺眼的百强也不行

华子哥:说来说去还是想要个打得好的

夏影看了华子哥一眼:也有例外

“那我要是当你队友呢?”

夏影叹了口气:要是你的话帮我源拔刀时给个护盾就够了“

“那你拔刀的次数多么?”华子哥问。

“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去玩奶”。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3张

 


7.有人问我源氏是怎么熬过没有激素的大招。

很简单,就和我熬过没有你的日子一样。


8.我在哪儿呢,我在守望先锋的主界面。有一回,你发消息给我,问我在干嘛,我心里想,打完这局赶紧出来回复你,结果那一局太久了,等我退出,回到微信界面,告诉你我来了,而再收到你的回复已经是好多天之后。从那之后我就不打游戏了,怕错过你和我聊天的时候。好些人问我啊,打守望吗?我说,不了。所以这些年我也一直没有进步。其实有时候我打开游戏界面,呆在游戏大厅,我觉得好无聊,但是我不开局,我不敢开始,我怕又会错过一次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4张

 

9.我原本是在守望里上大分的 直到遇见了你 我开始留意厂里的招聘信息 你妈说了一定要有正经的工作 如果实在找不到工作 我打算去坐牢了 这样也算是吃国家饭了 我希望下辈子当个农民 这样下雨嘀嗒嘀嗒的时候我想到的是庄稼而不是你


10.当我打完这句话的时候手机电量还剩下37%,应该还可以使用二小时八分钟三十七秒,我下午三点刚冲满电,用的是你提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个可爱的哆啦A梦充头,电压很够充电很快,就像我对你的喜欢不断的在迭代,我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标上了序号,我喊三号,你就把遥控器拿给我,你喊十八号,我就把风筒给你拿过去,可为什么前天我和你打游戏的时候,我喊一号!一号!你为什么不把激素交给我。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5张

 


11.那些说“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三个字的人真是太没见过世面了,你们是没听说过“不演了”这三个字


12.愿你在丧失表达欲只会默默拔刀Carry的时候,能有人温柔的给你一波激素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6张

 


13.枕头里藏满了发霉的梦,好友列表里塞满了电竞梦发霉的人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7张

 


14.当一个人转起来的时候,不要问他付出了什么代价,你能想到的一切代价,他都经历过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8张

 


15.刚才那把1v5残局很精彩,想录下来发给你看,突然想起来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忽然觉得1v5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16.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给你激素,这次,下次,每次


17.我二十四了,不能像二十二那样没日没夜练枪法练身法了,对手我能应付得来我就应付,我应付不来我就摆烂。也不是摆烂,就是没精力追你用了我一半力气,分手走出来又用了剩下一半力气,我现在已经没有力气再对别人好了,我真可怜,她也真可怜。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9张

 


18.我啊,30岁的意识,40岁的身法,50岁的枪线,却搭上一颗20岁不服输的心。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0张

 


19.去年我去打过一个训练赛,跟我一起的有五个不知姓名的男人。

游戏开始我们沉默中连续输给了对方三局

“p一下”一个男人说,“抽支烟”。静止时间过去了三秒。过去了三十秒。麦克风还是沉默。我无聊也点燃了一根香烟,烟雾隔断了我和屏幕里的世界。静止的时间只剩十秒。

“醒了”还是那个男人的声音,

但是接着三个不同的声音都说了同一句话,“兄弟们给他干回来”

我突然皱眉凝视向指间香烟燃烧着的那抹火红,它好像想把我冷掉的心重新再点燃一回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1张

 

20.“我真傻,真的,”夏影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组队六排会碰到挂哥,会被锁烂;我不知道五排也会有。我一开局就打了问号,拿鼠标选了个麦克雷,叫她拿个天使牵我去。她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她拿了。我就在高台架枪,躲在盾后,他们推车来到了拐角,得卡车。我叫天使,没有应,回头一看,只见大家都在哭天喊地,这几乎是令人难以忘却的,第一次见到这样宏伟的景象,脑袋上顶了一个个濒死的标记,但没有我们的天使了。她是不是到别处去奶人;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使了个战术翻滚捏个闪光弹便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了250血包的小屋子里,看见屋里墙上一个又一个的拳印。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锤了。再进去;她果然躺在空了的血包上,身上的翅膀已经都被打折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把小小的冲击枪呢。……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2张

 


21. “就选半藏吧”那天在网吧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背后一个看起来像是流浪汉的男人缓缓地说出了这句话。我摇摇头,哪里来的奇怪家伙,一头奇怪的黑发夹杂着灰白的双鬓,络腮胡子却是油油的黑色,看起来不仅怪诞还有令人不安的气息。

我天梯排位才2531,正在冲击钻石的阶段,一路都是补位过来的,dps我是完全不会啊。

“就选半藏吧”流浪汉仍然是这么一句,隔着网吧破烂的耳机他的话依然清晰。的确,队里已经有选好的了毛妹大锤和尚安娜和源氏,大概差一个麦克雷艾什之类的中距离射手。

我正想开麦说明我的情况,流浪汉却对着我大吼了一声,“就给他妈选半藏啊!”不堪其扰的我被流浪汉气的没办法,我根本不会半藏啊,况且我还是缘分不足的家伙,连个滑溜溜的dj都不能一箭击杀。不过他的那句话让我的队友也被吓到了,纷纷打字说兄弟我看好你,GGEZ什么的。

我看着快速生涯45小时的半藏还是一个200血的移动充,无奈地锁了半藏。流浪汉似乎完全没有满意的样子,仍在我身后一语不发,让人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

国王大道这幅图其实可以用半藏全程发挥,但我只是想着趁队友不注意赶紧换个辅助。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3张

 

​先攻的我们节奏非常快,在大锤的指挥下一个加速连带直接攻进了左侧一楼的小房间,对面的一个麦克雷不断在点我们的毛妹和大锤的屏障,我连续好几箭都打在了墙上,面对不断左右横跳的麦克雷,我气急败坏,眼看屏障将要破掉,我最后一下音波箭突然向空中猛地一道甩了过去,我自己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对面的麦爹突然就被暴击了。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4张

 

​原来流浪汉踢了我的椅子,我受到惊吓之下一个甩箭秒了麦乐鸡。

我正想咒骂身后的流浪汉的时候,他发话了。

“左边源氏。”

我下意识地在大锤发出冲锋时的怒吼和师傅叮叮当当的声音中听见了对面源氏踩在实木地板上面的格格声。

“用A线瞄头。”

流浪汉的话带着不可抗拒的语气,生硬却又容不得任何质疑。我想都没想我就用满蓄力的一击消灭了源氏。我正感慨着这流浪汉意识这么好的时候我们队的源氏已经把对面大锤和尚和dj的裤链都拉了一遍,果然是岛田家的弟弟。一波拿下的A点大大鼓励了队友。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5张

 

接下来火影的一路凯瑞使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平推了对面。只是到了防守局时,刚才还说着感谢各位让我在游戏里找到了乐趣的火影掉线了。队友瞬间涣散,大锤直接换了个麦克雷,和尚也换成了黑百合。看着空荡荡的一直加载的tab列表,除了查莉娅和安娜仍坚持,其他两人甚至退出了语音频道。我切来切去tab,想着按不按那个H键的时候。背后却有着另一种感觉。

我回头看那个流浪汉,他只是一动不动的站着,极度的固执和不可动摇。就像刚才他说那句就选半藏了的决心和意志惊动了半个网吧的时候,他只是默默地在我身后用他冷冽的目光迫使我用半藏走下去。即便网吧里很多都是玩lol什么的不清楚半藏,仍有人大喊着半藏垃圾英雄滚出守望先锋的叫嚣;

然而流浪汉静默的样子让这些声音仿佛退潮般消弭了。我的心在那一刻突然明白了那句话的真正含义。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6张

 

6v5本来就是优势,那百合和麦乐鸡一直在送,ab点都在对面的欢声笑语中被平推了。流浪汉似乎对我的失败完全没有看见,也不再给我提醒,仿佛在我身后圆寂了一般。

在c点刚开门的时候,我莫名其妙地发了一支音波箭,隔着墙看见六个人贴着墙壁的红色身影。“随意开……”“在这停顿”“u ga wa gada degi gula o”蓝色的双龙和蓝色的重力喷涌交织了在一起,敌方dj中间下意识的大招并没有拯救任何队友。双龙不仅吞噬了音障也吞噬了敌人残余的生命和信心。那仅存希望的蓝色音障是那么绝望地消失了,敌人的灵魂都任由这致命的双龙的释放殆尽。

这个镜头漫长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而在这一波绝望的反扑之中,有什么东西在我心中冉冉升起,是哪团蓝色的火焰,也是那岛田家的骄傲。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7张

 

​此刻我有如人形巨龙附体,开始堵着进攻方门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屠戮。死神,一刹那消灭了;麦乐鸡的民工二连,被我音波箭看到了一下又带走了;二段跳的源氏,在下落一刻清脆地被暴击消灭;落地的星星直接吃了三箭岚再吃蓄满力的一箭;连法鸡都被我爬上二楼两下中蓄力箭近身一招亢龙有悔消灭。那句残余的五分钟里我燃烧了4分32秒,霎时间觉得自己变得癫狂而残忍,纯粹机械地射击暴击切换爬墙放龙。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8张

 

对面不堪其辱地公屏打字,半藏你个挂逼,暴雪贴吧NGA见。那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我看到我的99消灭3w5的输出和49的暴击还有最佳。

看最佳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战栗,刚才的shiftq都是流浪汉神不知鬼不觉按的,而我仿佛因为他精确的释放技能变得强大而狂怒,成为了杀戮的魔鬼。

如何用《守望先锋》的方式说网抑云?-第19张

 

就像小时候偷偷玩cs1v6成功翻盘那种无敌的感觉,在这一刻我才意识到守望先锋也是个fps,也是可以一打六的游戏,只要逐个击破每一个单走的人就能一打六。

我随便点了个赞,只听见了一句话。

“哥们叫夏影,我在owl等你”

我在回头的时候流浪汉已经不知所踪,只是手心的汗和乱跳的心让我意识到此刻的真实。那个借他之手的六杀我再也没有过,却是我在守望先锋第一次被震惊的时刻。大概之后我还是一直补位,还是没有冲上钻石,可能我真的菜,又或者那次战斗仿佛用尽了我仅有的决心和意志。我已经很少再去那间烟味厚重的网吧,想彻底遗忘那个满眼杀意和狂怒的自己。


22. 我约莫着今儿是个好日子,便想起守望,想着细细把玩一会,我那五位娇小可人的友人,应是想我了,但不成想,今儿我的队友大抵是病了,奶也奶不中,锤哥不推车,天使掏手枪,那最大的希望,便是那毛妹儿了,可不容易的攒了个大招,还吸歪了,所有人的频道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什么麦克雷是挂啊,毛妹真菜啊,我亚服五百强之话,看得人是聒噪不安,索性闭了游戏,躺下要睡了,夜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外面的月光打在我的床被上,照射在墙角里,我隐隐约约在床缝的墙间看到几个字,我定眼一看,墙上写满了坐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