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主线速推顺序推荐 主线区域推荐攻略顺序_德拉肯加德攻略顺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6:32:27 作者:瑞破受气包 Language

德拉肯加德攻略顺序推荐

《圣兽之王》主线速推顺序推荐 主线区域推荐攻略顺序_德拉肯加德攻略顺序推荐 - 第1张

1.主线任务「迷途森林」

【加入】罗莎琳德

迷途森林是位于贝雷姆戈利亚村西南边的一个没有战斗的任务。建议优先完成解锁高级职业同伴罗莎琳德。

2.自由任务「米亚关隘解放战(Lv.9)」

【加入】弗吉尼亚、莉亚

米亚关隘是从诺德普拉日镇西南前往德拉肯加德的必经之路。完成解放战之后主线任务「龙之国度」也能一起完成。

3.主线任务「黑衣将领(Lv.10)」

【加入】贝伦加丽娅、亚拉米斯、普林

4.地图任务「扩充编成人数3→4」

只能在声望到达C级后触发。

5.支线任务「深入沙尘(Lv.11)」

【加入】麦哲伦

深入沙尘最终会往鲍姆拉特镇南边前进,途中可以在「古代魔法阵」处选择「同意协助」与之前没有去结识的赛尔维成为同伴。

6.支线任务「热沙的黑骑士(Lv.12)」

【加入】格洛斯特、里瑟(注意格洛斯特必须要在剧情期间让亚连去打,否则无法被净化)。

7.自由任务「高瓦镇解放战(Lv.12)」

下个任务中的敌人等级会提升2级,所以推荐先完成科尔尼亚区域西北、东北的Lv11以上的任务,一边刷经验,一边通过支线任务增加伙伴和装备。

支线任务「名门剑士(Lv.11)」

【加入】寇姆、梅丽桑德

支线任务「应当守护之物(Lv.12)」

【加入】莫妮卡

支线任务「迷惘之盔(Lv.14)」

【加入】塔季扬娜

8.主线任务「另一位王子(Lv.14)」

从斗技场往西走,完成支线任务「秩序的守护者(Lv.13)」让飞龙骑士希尔达成为同伴。

【加入】希尔达

9.支线任务「联合作战(Lv.15)」

接下来的任务是BOSS战,在BOSS战之前可以考虑通过完成支线任务来提升等级并增加同伴。

支线任务「蔷薇于岩山盛放吧(Lv.16)」

别忘了用约瑟夫和弗吉尼亚对话。

完成「要塞都市亚德普提解放战(Lv.15)」

【加入】杰瑞米

10.主线任务「龙之国度的继承者(Lv.17)」

完成德拉肯加德区域的探索后,在正式进入艾尔海姆区域之前,从科尔尼亚的里德普雷利村往南走,完成支线任务「半精灵之路(Lv.16)」让莉迪尔成为同伴。

【加入】莉迪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