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7 13:01:59 作者:老Yuhao Language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0张


分路情况,上路JT-的猛犸和Tank的老奶奶对阵Ulu的拍拍和Redpanda的凤凰,中路Paparazi的影魔对阵白学家的老鹿,下路Ghost的小狗和Dy的大树对阵生死的黑贤和TK的小小。

开局,XG取得三路线优,双辅助配合影魔打出一定优势,破掉中路,XG经济取得领先。

过渡到中期后,Aries凭借阵容优势,两波反扑XG下路一塔,逐渐将劣势打回,拍拍经济一度全场第一,并将经济反超,带队控盾并反扑掉中路一塔。

30分钟,XG入侵Aries野区,但Aries严防,赢下团战胜利,XG团灭,Aries经济领先达到5K。

32分钟,Aries上头攻入XG二塔后方,JT猛犸惊天大住三人,影魔小狗带队反推掉中路高地塔。回过头来,白学家老路留人追击,推掉中路高地一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1张

但是Aries老毛病又犯了,在高地塔下逗留,JT猛犸踩大后排,配合影魔魂之挽歌,再灭青茶一波。此时局势回到55开。

42分钟,两边开始买活大战。两边先是酱油互交买活,此后拍拍和小狗两边大哥交出买活,拍拍控下Roshan盾。45分钟,Aries带盾打上高地,带盾拍拍和成型老鹿势不可挡,Aries先拿下一局,取得领先,小小凭借果断的先手拿下MVP。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3张


分路情况,上路JT-的潮汐和Pyw的兽对阵Ulu-的影魔和Redpanda酒仙,中路Paparazi的DP对阵白学家的海民,下路Ghost的小黑和Dy的萨尔对阵生死的酒仙和TK的小松鼠。

开局,潮汐拿下一血,Aries影魔在上路稳拿正反补。XG则是继续贯彻自己的线优推塔策略。DP带队推掉上路一塔,XG再推中路一塔,Aries死守,但是被Aries推掉中路一塔。

14分钟,XG推掉中路一塔。此时Aries两酱油被迫被单抓提款。XG推掉中路一塔。18分钟,XG拿下Roshan盾。

此局较为平淡,XG开始自己的平稳推进,Aries被关在高地上无法动弹。21分钟XG经济领先拿到11K。22分钟,带盾小黑已经开始强势带盾推进,不朽之守护的庇护下勇不可挡,盾换掉中路二塔,经济领先持续扩大。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4张

25分钟,影魔带头打出GG。XG追回一局,马上迎来第三局决胜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6张


对线情况:

上路:JT-的猛犸和Tank的萨满对阵Ulu的幽鬼和Redpanda的凤凰,中路Paparazi的火枪对阵白学家的DP,下路Ghost的水人和Dy的大树对阵生死的末日和TK的大圣。

2分钟,XG2分钟拿下大圣一血,2分钟后XG上路线上再拿人头,线上取得不小优势。

7分钟,Aries强顶下路一塔,XG凭借多个AOE技能守下一塔。13分钟,Aries的DOOM经济达到7600,全场领先。

16分钟,Aries经济反超,达到5k。但XG凭借抓到DP,拿下Roshan盾。20分钟,幽鬼开大,Aries抓死火枪,21分钟,水人盾被末日抓死。

25分钟,Aries经济领先打到9K,Aries双酱油开始迷茫,被XG接连提款,26分钟凤凰开雾反了一波眼。31分钟,两边在同一时间点开雾,Aries占据高台,猛犸颠勺强行开团,击杀凤凰,大圣也死亡,凤凰买活,Aries拿下Roshan盾。

JT-神无视Aries带盾的现实,颠勺开团幽鬼,打掉幽鬼两命,买活的凤凰也被击杀,XG团战取胜后,水人推掉中路高地。36分钟,Aries先手末日,但火枪站出来守住了下路二塔!双方达成二换二,各自退去。

38分钟,幽鬼A杖先手,但是猛犸扛了很多伤害,Areis技能全交,水人再破一路。

42分钟,在Roshan附近开团,Aries拿下Roshan盾,团战大圣,幽鬼拿到Roshan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7张

44分钟,猛犸再次颠勺抓到凤凰。45分钟,XG逼出Aries凤凰买活,双方死战,火枪输出爆满,幽鬼切不到火枪,拒绝者成为XG最尖锐的输出利器,XG拿下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让一追二,好事多贪魔!XG战胜Aries!-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