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07:02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当前版本基本上都是极客九五、442轮子妈内卷,那么今天小嗨给大家介绍一套全民赛道第七的光神,上分的秘密武器——暗星卡莎。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3张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4张Q:这套阵容怎么理解?A:这套阵容是基于变异属性来决定的,当前版本的变异属性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减蓝变异玩马尔扎哈或者狐狸。但是光神在4月4日NGA发了《来点不一样的,变异》帖子,核心就是暗星变异以及剑士变异的上分思路。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5张关于这套阵容的理解主要有两个:
1.暗星变异。队友阵亡贡献法强和攻击,这套阵容主要吃传送门或者假人,后期阵容全员献祭下去,卡莎吃完所有的献祭一个技能就能够清屏;2.剑士变异。剑士变异核心就是灵风、离子火花、法衣这三个功能装备,学会玩灵风,保证我方启动比对方快,卡莎就能够打出收割。3.源计划变异。源计划变异强在7变异,每个英雄只要佩戴一件装备就能够获得1350生命值和90攻击力,而塔姆搭配变异转是这套阵容的上限。人均坦克,后期卡莎启动就能够收割。死亡之刃的攻击加成是50/75/100额外攻击力,90点攻击力相当于1件多的死亡之刃,人手死亡之刃伤害直接爆表。PS:本期内容主要介绍暗星变异卡莎的玩法,其次变异类型大家可以去尝试。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6张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7张
阵容组成:卡萨丁、雷克赛、奎因、马尔扎哈、卡兹克、希尔科、蔚、卡莎(旺盛胃口)阵容羁绊:5变异战士2格斗2挑战1宿命1微光变异限定:暗星变异(优先)阵容变阵:如果有变异转职,或者+1/2变异转时,阵容后续可以开7变异。没有变异转职的情况下,还是以拼多多阵容为主。阵容核心:传送门+虚假前线=献祭流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8张阵容组成:雷克赛、科加斯、马尔扎哈、卡兹克、卡莎、希尔科、加里奥(超级肾上腺素)阵容羁绊:5变异战士2格斗1微光2巨像变异限定:超级肾上腺素(优先)阵容变阵:如果有变异转职,或者+1/2变异转时,阵容后续可以开7变异。没有变异转职的情况下,搭配2巨像阵容为核心。阵容核心:灵风+法衣+冰心,辅助控制装备为主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9张海克斯强化(必拿):变异战士之徽 变异战士之心  变异战士之冕 不稳定进化 潘多拉的装备 虚假前线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0张海克斯强化(次选): 藏宝库 古代档案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1张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2张旺盛胃口主C卡莎:夜之锋刃(必备)+正义之拳/汲取剑+巨人捕手/死亡之刃/羊刀
螳螂:灵风+冰霜之心+静止法衣其他前排:传送门、灵风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3张超级肾上腺素主C卡莎:夜之锋刃(必备)+正义之拳/汲取剑+巨人捕手/死亡之刃/羊刀科加斯:消耗一切肉装螳螂:灵风+冰霜之心+静止法衣其他前排:传送门、灵风装备解析:卡莎必备装备是夜之锋刃,在TOC3比赛中小嗨偷了一个新的理解,对于后期像卡莎、金克斯这种位移主C,且吃攻速的英雄来说,夜之锋刃能够给主C一个保命的机会,并且出来的时候增加40%攻速。其次其他装备可以搭配一个正义之拳回复,最后一件装备捡破烂即可。螳螂作为阵容刺客,主要带的是精致法衣这种可以灵活对位的装备,其次冰霜之心跳后排对希维尔有奇效,灵风能够对位后排主C。对于旺盛胃口阵容而言,传送门的数量决定着阵容的上限,尽量优先去做传送门,非旺盛胃口则是以灵风为主。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4张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5张运营思路:这套阵容的核心关键点是卡莎,因此阵容核心是速8找到大哥,运营千万不能够走连败运营,正常情况下是2、3阶段尽量打连胜,3-5以后可以考虑卖血拉8人口。因此前期尽量连胜(确保2阶段尽可能吃到5连胜,后期才有血量卖血提速拉8),装备有什么给什么,除非是旺盛胃口腰带留着做传送门,非旺盛胃口腰带优先考虑吹风,其次像日炎、鬼书等都不是不错的打工装备。开局装备:优先腰带,其次是反曲弓。
开局必看:变异战士属性,一般可以从开局1费的卡萨丁决定阵容走向,变异属性是旺盛胃口和超级肾上腺素才考虑去玩,源计划增幅需要高7变异才强,一般不建议大家去直接硬玩。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6张2阶段:开局拿到腰带以后,先看变异属性,如果是旺盛胃口则优先做传送门,否则其他装备先做日炎,鬼书、这两个前期打工装备能力极强。其他装备像离子火花、冰心、窃贼手套、海克斯科技枪刃、电刀这几个装备可以开局直接做了,特别是电刀,前期给卢锡安是非常强的打工装备,后期给卡莎也是不错的输出装。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7张3阶段:3-2回合升6人口,前期还是围绕着3约德尔打工过渡,约德尔阵容体系提供的约德尔奖励,一把能够获得1-3枚金币,一个阶段5个回合至少有10金币的奖励,这个对于前期拉人口而言至关重要。
其次前期像一些输出装备夜之锋刃、电刀等,优先给卢锡安打工过渡,卢锡安是前期阵容里面过渡能力最强的,而且能够消耗点任何的物理、法强装备。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8张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19张4阶段:4-3/4-5回合卖血跳8人口去找卡莎,优先拉人口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提高5费卡的概率,而且在选秀的时候优先去拿卡莎,无视卡莎一切装备。因为这套阵容是属于速8阵容的,所以基本上是不会去追3星英雄,如果4阶段能够来一直卡莎就直接锁血,没有卡莎可以用轮子妈和金克斯来代替。
5阶段:后期阵容就是站位的问题,有传送门的英雄全部站在前排去吃伤害,优先将传送门打出来献祭。后排卡莎吃希尔科的微光,保证卡莎能够第一时间释放技能。
决赛圈的关键就是灵风、静止法衣以及冰霜之心的决战。灵风优先对找准对面主C,这套阵容核心就是启动要比对面快,其次带有冰霜之心的螳螂去粘对面的主C,尽可能让对面启动速度降低。
霓虹之夜:极难【T1变异卡莎】虫海献祭流!2星卡莎稳定吃|金铲铲之战 - 第20张阵容进阶:阵容核心要素1.阵容过渡全程不D,利用约德尔阵容体系的经济迅速拉8人口,提速8人口尽快启动,即使20血拿到卡莎启动也能够吃分;2.这套阵容不适合金铲铲的游戏环境,赌狗阵容太多,后期1星卡莎锁血能力不太强;3.前中期还是主要以约德尔过渡为主,灵活运营灵风和精致法衣的对位,保证输出的最大化;4.找到1星卡莎以后,后期还是需要拉9人口去找2星卡莎,因此难点就在于锁血以后到9人口阵容大成的阶段,非常考验大家对于后期灵风和法衣的使用;5.这套阵容是典型的吃鸡型上分思路,基本就是冲着第一第二去的,但是也非常容易老八,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匹配中试试再去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