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5 18:15:11 作者:吴务 Language

21.《盗梦空间》148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0张

影片讲述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造梦师,带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

推荐指数:★★★★★

 

22.《深空失忆》108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1张

该片讲述了一群宇航员在飞船上沉睡了多年,突然醒来后完全没有记忆,并遭遇不明外星生物攻击的故事 。

推荐指数:★★★★

 PS:惊悚类


23.《蝴蝶效应》113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2张

电影讲述主人公在小时候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事情,损坏了他原本完美的人生。在童年可怕记忆的折磨下,伊万请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医生鼓励他把发生的事情一件件详细记下来,但是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

推荐指数:★★★★★

PS:系列电影。

 

24.《香草的天空》136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3张

电影讲述富家子弟原本奢侈无度的生活因为一次车祸而彻底改变的故事。

推荐指数:★★★★

 

25.《全面回忆》(2012)118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4张

本片讲述道格拉斯·奎德本是个普通工人,在一次虚拟旅行之后,奎德的记忆出现了问题,而他也变成了一个被人追杀的“逃犯”。在逃亡的过程中,他渐渐发现了自己的身份、自己的信仰和自己的命运。

推荐指数:★★★★

PS:1990施瓦辛格版本的《全面回忆》也值得一看,注意少儿不宜。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5张

 

26.《永无止境》105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6张

该片讲述男主角埃迪发现了一种能提高大脑工作效率的新型药NZT-48。可是这种药虽然能帮助达到常人所不能达到的地步,大获成功之余。也有致命的作用:身体不适和失控的情绪。而此时埃迪已不能离开这种药,这使他进入了一个黑暗领域 。

推荐指数:★★★★

PS:片尾讲的真是中文?

 

27.《无限》106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7张

该片改编自D. Eric Maikranz所著小说《转世文献》,讲述了一群几百年来生命无限循环的“无限者“在一个领导者的带领下与试图摧毁地球的邪恶势力展开对抗的故事。

推荐指数:★★★

PS:一般。

 

28.《信条》150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8张

该片讲述了一名特工,在经过组织严密训练之后,被派去执行一项重要的任务,最终在搭档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任务并拯救了世界  。

推荐指数:★★★★

PS:还算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

 

29.《领袖水准》100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9张

该片讲述了特种兵罗伊发现自己陷入死亡循环,为了打破这个循环,他在不断对付杀手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让自己和家人生存下来的故事。

推荐指数:★★★★

PS:喜剧元素较多。

 

30.《明日边缘》113分钟

【影视动漫】科幻类电影推荐(三)(21-30)-第10张

该片以神秘外星生物袭击地球为背景,少校比尔·凯奇首次出战就“折戟沙场”惨烈牺牲,但他却由于某种不明原因重获新生,在一次一次的生死循环中,比尔越来越明了制敌方法,最终取得了胜利。

推荐指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