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霍尔海雅的三道龙卷风移速太慢!伤害易丢失!急需攻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2:01:17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想用好霍尔海雅的三技能“博览者的狂语”当真是不容易啊,没有高攻速的话出伤速度很慢,也极易浪费龙卷风。为什么设计师一开始不参考菲亚梅塔的三技能呢?让霍尔海雅三技能期间直接持续向前方吹袭三道龙卷风这该多好啊,要真是这样的话我相信会有不少博士愿意用这个技能了。现如今范围内没有敌人就不攻击,本来就攻速慢,即便持续时间长也打不了几次,好难用。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霍尔海雅的三道龙卷风移速太慢!伤害易丢失!急需攻速!

在傀影和水月肉鸽中如果能拿到加攻速的藏品,那么霍尔海雅的三技能就会好用很多了!没错,说的就是用源石碇加攻速的“金酒之杯”藏品。已经有部分博士用三技能的霍尔海雅在肉鸽里整活了,直接让三技能的三道龙卷风变成了“八级大狂风”,一套技能吹得卢西恩走都走不了。

【明日方舟】霍尔海雅的三道龙卷风移速太慢!伤害易丢失!急需攻速!-第0张

显然,三技能最缺的就是攻速加成了!可惜放在肉鸽之外的关卡中没办法让霍尔海雅享受那么高的攻速加成,琴柳、断崖、阿、安洁莉娜等干员的攻速加成效果根本不够。

【明日方舟】霍尔海雅的三道龙卷风移速太慢!伤害易丢失!急需攻速!-第1张

2、

三技能的龙卷风移动速度还很慢,等于增加了攻击前摇,总之就是一个“慢”字。到达最远距离才有最大伤害,遇到较近的敌人很容易丢失伤害,真的是弱者处处是惊吓啊。

【明日方舟】霍尔海雅的三道龙卷风移速太慢!伤害易丢失!急需攻速!-第2张

好在有保底伤害也不会太低,设计师在狠心的时候又有一丝心软了吧……建议设计师让博士们打肉鸽的时候都能光速抓取一个临时招募的霍尔海雅。除了真爱党,恐怕大多数博士都不会去消耗大量资源培养她吧,平日里比霍尔海雅好用的术师可多了去了。

3、

不过有一说一,霍尔海雅的技能伤害还是挺好的,三技能、天赋的伤害都是乘算,吃拐效果很棒,对于可浮空的敌人来说输出表现还可以。然而只靠霍尔海雅一个人还是不行,得派上其他干员辅助。

【明日方舟】霍尔海雅的三道龙卷风移速太慢!伤害易丢失!急需攻速!-第3张

在使用三技能的情况下,需要借助近战干员卡敌人的位置,让敌人吃到三技能的两道龙卷风,伤害直接就翻倍了。

【结语】

其实在数值还没公布的时候我就很担心霍尔海雅会被下毒了,毕竟她是一个控制+输出一体的术师,不像艾雅法拉那种是纯输出的中坚术师。虽说刻俄柏也有一定控制(束缚),但是人家走得还是主输出路线。霍尔海雅有个浮空+失重,设计师是为了平衡强度才给了这么低的数值吧。“低数值”主要体现在海雅的二技能,感觉没有阿米娅的“精神爆发”好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