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同人创作大赛开启☆|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0:03:04 作者:决战平安京樱子 Language

“百绘罗衣”式神皮肤设计大赛——决战!平安京分会场

国韵流长,翩若惊鸿;气韵沉雄,辉光乃新。上一届创作大赛上,大大们妙笔生花,勾勒出绮丽的平安京世界,灵感迸发,新意频生,为式神崽崽们编织了一套又一套流光溢彩的新衣。今年,内务组的三个主题和丰厚奖励如期而来,届时,还请阴阳师大人们携上最爱的那位式神,一起为TA描绘新衣吧!


▷投稿作品
参赛的阴阳师大人请在三个主题中任选其一,为《决战!平安京》中已上线的式神绘制皮肤。(征稿主题:古物意蕴、古建气韵、月之极)
▷投稿方式
活动期间,前往2022年大触觉醒大赛官网,进入【百绘罗衣赛道】,点击【《决战!平安京》式神皮肤设计】,或者前往《决战!平安京》官网,点击【2022年大触觉醒·百绘罗衣】,进入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参赛作品,投稿记得加上主题分类标签哦~
▷时间安排
征稿期:7月11日-9月20日
投票期:10月14日维护更新后-10月20日
评选期:10月21日-10月27日
公布结果:10月28日

更多详情请戳长图↓↓↓
新一年的赛季有新一年的风采,樱子期待大大们的别具一格的佳作!
☆第四届同人创作大赛开启☆|决战!平安京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