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的超级游戏计划:未来将往3A中加NF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9:31:5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3月份时,世嘉曾在自己集团的招聘网站上放出一个高管和制作人访谈,向公众透露自己对未来游戏的看法,其中包括流媒体,云游戏,也包含最近饱受争议的NFT。而最近欧美游戏网站VGC将其从日文翻译成英文,从而引发业界关注。

【PC游戏】世嘉的超级游戏计划:未来将往3A中加NFT-第0张

在2021年年底时,世嘉首次透露了名为“超级游戏”的未来计划,而这一次的访谈,就是相关详细细节。根据访谈,“超级游戏”并非一款游戏,而是“面向在线和全球市场”的多款3A游戏开发计划。集团执行副总裁内海州史透露,其中“几款”已经在超级游戏“框架”下开发当中。

【PC游戏】世嘉的超级游戏计划:未来将往3A中加NFT-第1张

在这些游戏中, 包含了流媒体和云游戏,也包含了NFT,这可以看作是世嘉集团层面对未来五年游戏发展的一个展望。内海州史解释道,这些游戏与当下的3A游戏都不同,是“超越传统游戏框架的互动游戏”,这是世嘉应对当下流媒体直播游戏崛起而做出的改变。

当看别人打游戏也成为了一门生意,世嘉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根据内海州史的说法,集团将以此打造新的娱乐模式。

【PC游戏】世嘉的超级游戏计划:未来将往3A中加NFT-第2张

制作人菊池正义在访谈中谈到了NFT,他认为,游戏的未来将扩展到云和NFT,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延申,与文化和技术的进步有关,也是最近在网上炒得火热的东西。套用一句流行的话,就好像乔布斯说过的那样:“我们当下正站在人文与科技的十字路口。”

不过对于游戏行业来说,NFT的名声可不那么好:充满泡沫不说,一些想赚快钱的人和骗子也充斥其中。区块链浪费电力,让全球加速变暖,制造了更多的电子垃圾,也让显卡价格水涨船高。

育碧在2021年12月时曾将NFT道具加入到旗下3A游戏《幽灵行动:断点》当中,但销量寥寥,最近,这款FPS游戏已经宣布停止更新。而风靡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区块链游戏

《Axie Infinity》最近也传出被黑客盗走价值超过6亿美元虚拟资产的丑闻,因而在很多人看来,所谓的NFT就是个骗局。

不过由于可以赚钱,SE、科乐美、EA等大型游戏公司都有相应的NFT推进计划,因此此次世嘉的宣布,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大家也可以提前畅想一下,往《刺猬索尼克》《人中之龙》中加NFT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来源:电玩巴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