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文】“品尝”史尔特尔唇膏的味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18:56:04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黄沙上舰母正在慢慢的行驶着,缓慢且平稳,近些天往别处转移地点的旅途是很长的,其中也会有些时间用来休息,转移的地方不管什么地方都是有特色的,大多都是荒无人烟,除非那次能见到小城镇,有可能会逗留几天。


一张洁白的床,白色的枕头,踹到一边的床单很像在医院当病号的。一个清晨昏昏欲睡的男人艰难的起床,关掉他设置的第四个闹铃,睁开睡眼看着卧室里空无一人的模样,在上面发呆了一阵子,拉开身后的窗帘,外面依旧是黄土,山丘,荒无人烟的地方。谁会把家移动到这种地方。

收拾好被褥,打开窗户风不冷不热。走到衣柜前翻找着今天的衣服,在里面挑三拣四看见了一件白色连衣裙,苏桐自己很诧异,随后撇在了一旁穿上了衣服,没有带着自己往常的头盔。

走在楼道里,楼梯间向上不断的攀爬着,为了看见清晨的风景线,虽然没有好看的,但他更喜欢在舰桥那里坐着发呆,望着远方,眼神迷离的望着。

一间宿舍里,一个女人不明不白的醒来了,身体沉重的灌了铅一样,似乎是做梦了,那红色的头发粘在她的脸颊上,汗流浃背。她岔开白色的双腿交织放在一起,手摸着墙壁,一口一口的喘着粗气,没有停,这个宿舍里只有她一人。

把床单扔在一旁,坐在床上穿着衣服,深红的连衣裙跨带绑在肩上,套上黑色的长筒袜吊,踩上黑色的高跟鞋。捋了捋自己一颗混乱不清的头脑,用力地推开了宿舍的房门,清早起来的噩梦让她恶心。

走廊的道路上,虽说这里的配色像富有科技感的医院,但还是让人安心,心脏砰砰的跳动着,步子似乎也费尽了一些,心里满是要找那位博士,让她清静舒服一些,身边的冰淇淋早已经吃完了。

推开那扇房门,她失望了,那个人并没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走进他的卧室里,令人显眼的衣柜很乱。头一次见到博士敞开的衣柜,到了跟前。只见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史尔特尔轻蔑的笑了笑。

拿起那件衣服,留念的眼神看着,拿起那件衣服放到鼻子上,轻巧的闻了闻。

放下衣服,顺带收拾了地上的衣服。

这样做完之后也没什么意思了,对房间里的其他东西也不怎么感兴趣,除了那件白色连衣裙,可能会看几眼的样子但随后走了,向上走着寻找着那个博士,楼道里清脆的声音。

她起的或许太早了,楼道里根本没有什么人,在他常出没的地方转了几圈,便向上走去。

坐在台阶上,望着前面广袤无垠的风景,很壮观也很无趣,听说每天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有助于心情变好,于是这几月来便开始尝试,却时常起不来床。

冰凉凉的台阶,博士坐在上面。楼梯间踏踏的高跟鞋声,也是愈发响亮,史尔特尔正往上方走去。

看见了人影,舰桥上方空旷的跟无人放牧的草原一样,博士坐在前方的台阶梯上,看着前方的景色。对于她来说这样的行为是很模糊的,难耐不了难受和头疼,她周游般的走去。

她蹲坐在博士的旁边,周边吹来很清凉的风,太阳稍微爬出来一些算不上太热,上方的风总是很急发丝开始飘飘然了,毫无拘束,头上的两个角顶在头发中,博士没有带帽子,很久没有理发,但若视线微微向上望也就能看见。

史尔特尔观察着平时裹得严严实实的博士,样子就是一个普通稍白的男人,留着胡须样子,约莫二三十岁,头发的发沿上有一抹突出的黄色丝发,看样子被帽子闷久了。

【明日方舟同人文】“品尝”史尔特尔唇膏的味道-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转头向她看去,早就知道是史尔特尔,摘下帽子的他有一点紧张感,而且史尔特尔的气色不大好。

“今天你怎么起这早,做噩梦了难不成?”

“算是吧,但记不清了,很模糊在卧室找不到你,所以来这了。”

“天空好看吗?”

“说不准,但像海一样,看久了相见人,见久了想看海。”

“我头好浑,但没有冰淇淋。”

“给你揉揉吗,为什么非要吃冰淇淋?”

她端着自己的脑袋,抱着自己的双腿,风吹过耳边,红色的头发很好看,尤其是阳光轻轻的照在她的脸上,伸手过去摸了摸了她,头发有点湿润,像沾过水。

他收过了手。

“还是难受,不如冰淇淋来得快。”

“吃多了容易拉肚子。”

“最近都没有吃,隔三差五的。”

“那你什么时候给我做一个?”

“我可不会做,如果买,等停到城镇,我会带你去。”

她凝视着空中的云朵,如果可以应该可以变成冰淇淋。

“说点有趣的吗,博士?”

“比如…...”

“比如你屋子里藏了一件女人的连衣裙。”

“这个嘛,之前别人送的…...”博士挠了挠头,脸有点羞怯。

“嗯......似乎是谁送的,好久以前了,但每次都可以见到的,你想要吗,我可以送你。”

他抱着尝试的心态,一件少女的天真白色与她的经历似乎不是那么般配。

“那我就收下吧,反正这句话都是博士说的,我也没什么理由反驳,穿来试试也是可以的嘛......”

“那好啊,如果你能穿上,记得给我看看。”

他又恢复了往日的神气。

长长的走廊,博士领着史尔特尔来到他自己的卧室当中,对于他来说没什么顾忌可言,毕竟是自家的干员,一手看着变化的。

拿起那件白色的连衣裙,裙边是一缕丝质的花纹,而上面和普通的连衣裙没什么差不多的,又不是滑到泛光,粗到褶皱而是中规中矩的,大且能让人看起来舒适一些。

对比着那位红发小姐的身体,他上前走到她的面前比对了那件白色衣服,距离很近,而那件衣服合适这位女人的身材。

博士把这件做工较好的衣服递给了她。

“就是这件,那谢谢......博士了”

“你很喜欢?”

“算是吧…...”

“那你什么时候可以穿给我看。”

“早晚?”

“早着呢…...但我舒服多了。”

史尔特尔靠过身子,在他的脸上轻轻的吻了一口,慢慢的合拢双唇。

“诶?”

他惊讶完之后,那个女人早就转身回去了,博士摸了摸脸上湿润的痕迹,似乎留着昨晚的唇膏。

【明日方舟同人文】“品尝”史尔特尔唇膏的味道-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